台北第二間蘋果旗艦 Apple 信義A13 內部環境搶先曝光

先前台北第二家蘋果旗艦店「Apple 信義A13」開幕時間,已經由蘋果資深副總裁 Deirdre O’Brien提早宣布在 6 月 15 日開幕,距離開幕時間倒數兩天,今天蘋果也提前曝光內部環境圖片,可讓我們可進一步搶先看見內部環境與陳設。

台北第二間蘋果旗艦 Apple 信義A13 內部環境搶先曝光

Apple 信義A13 全台唯一、全球僅25家「旗艦店(FLAGSHIP)」,完全獨立的建築方式,外觀採用大片玻璃帷幕,以及光滑的不鏽鋼 MacBook 屋頂上蓋,與美國百老匯廣場「Apple Broadway Plaza」、芝加哥「Apple Michigan Avenue」旗艦店類似,這是採用第三代 Apple Store 店面設計風格,內部架構也與蘋果 Apple Park 遊客中心類似。

周圍則是有綠色植栽和自動噴霧裝置,能夠更顯得出靠近綠色自然的氣氛,內部則採用類似露天廣場,比較特別是屋頂採用了會自己呼吸的木質天花板材質,能讓室內保持空氣循環,還有提供能休息座位區,旁邊還有些樹木和花盆,讓消費者可更親近大自然。

Apple 信義A13 與台北 101 服務類似都有販售產品區和服務專區,有豐富的周邊產品配件區和體驗區域,也可以自己挑選和試用。

台北第二間蘋果旗艦 Apple 信義A13 內部環境搶先曝光1

整個整個空間更舒適,光線也非常充足,產品擺設也多樣化,有 iPhone、Apple Watch 、MacBook、iMac 等產品可直接體驗適用。同樣如有任何產品問題,也能夠擁有產品諮詢和 Genius Bar 維修服務。

台北第二間蘋果旗艦 Apple 信義A13 內部環境搶先曝光2

在開幕當天,也同樣會開始舉辦「創意在此登台」 Today at Apple 系列課程,找來才華洋溢的國際得獎設計師、插畫家、攝影師和音樂創作人,包括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艾怡良、攝影大師蘇益良、網路圖文創作者Duncan、青年藝術家范承宗、國際獲獎攝影師趙培均、知名設計工作者高鵬翔、動畫導演林思翰等,親身分享他們的技巧。

台北第二間蘋果旗艦 Apple 信義A13 內部環境搶先曝光3

在樓梯部分則是採用與美國旗艦店相同的大理石材質,目前還設有地下1樓,不過目前還尚未開通,後續開通後也就能夠讓消費者從大遠百 A13 側直接從地下室走進「Apple信義A13」店內。

台北第二間蘋果旗艦 Apple 信義A13 內部環境搶先曝光4

Apple信義A13 主要是想呈現讓一個原本單純的路口形式,可以轉變成成聚集人潮的新景點,未來大家也可以在這裡一起討論、交流、體驗、學習,更近一步來了解蘋果產品。

接下來,瘋先生會在6月15日當天帶來開幕畫面,敬請期待。

圖片來源:蘋果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