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13 旗艦店「Apple 信義A13」於 6 月 15 日開幕,獨特桌布下載

台灣第二家 Apple Store 在五月底曝光後,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百貨林立精華地段內,外牆也已經掛上創意在此登台標語,這是一間完全獨立旗艦等級的「Apple 信義 A13」,由蘋果資深副總裁 Deirdre O’Brien 透露直營店即將在 6 月 15 日上午10點正式開幕,蘋果用戶可以準備一起朝聖了!

蘋果 A13 旗艦店「Apple 信義A13」於 6 月 15 日開幕,獨特桌布下載

 

Deirdre O’Brien 今天在自己 Instagram 透露台北第二家 Apple Store 開幕日和動畫影片,隨後連同蘋果官網介紹也都一併更新上線,這次 Logo 非常有巧思的一個創意,將台字轉換成一個蘋果外型圖案,合起來就變成一個台北,蘋果也針對此次設計函意為「台,是孕育我們的沃⼟,是我們生活的方式、情感的表達、更是許多創意的起源。Apple 信義 A13 直營店融入在地,提供⼀個舞台,讓台灣的藝術家、創作⼈,藉由 Apple 各項產品和服務,將創意閃耀登台;更⿎舞每個⼈,盡情揮灑創意靈感。」。

 

 

蘋果也為慶祝「Apple 信義A13」開幕,加入令人興奮的「創意在此登台」Today at Apple 系列課程。開始一連六週,找來才華洋溢的國際得獎設計師、插畫家、攝影師和音樂創作人,包括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艾怡良、攝影大師蘇益良、網路圖文創作者Duncan、青年藝術家范承宗、國際獲獎攝影師趙培均、知名設計工作者高鵬翔、動畫導演林思翰等,將親身分享他們的技巧,帶領你一起探索創意,一起展開這獨一無二的創意體驗。

創意在此登台

Apple 信義A13 也將會成為全台唯一、全球僅25家「旗艦店(FLAGSHIP)」,完全獨立的建築,外觀採用大片玻璃帷幕,以及光滑的大片屋頂,與美國百老匯廣場「Apple Broadway Plaza」、芝加哥「Apple Michigan Avenue」旗艦店類似,具有新一代 Apple Store 設計風格。

蘋果芝加哥直營店

內部架構也與蘋果 Apple Park 遊客中心類似,會設有簡報或工作坊的小型劇院、提供蘋果產品和軟體教學的工作室場地,比起 2017年7月1日開幕「Apple 台北 101」直營店相比,多出更多互動學習和展示空間。

Apple Park 遊客中心

目前蘋果也已經公佈 Apple 信義 A13 地址、電話以及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日:11:00-22:00,另還替提供獨特的台北字樣桌布供大家下載。

taiwan stage for creativity 2019 apple store logo

電腦、平版桌布 |手機版

Apple 信義 A13 資訊

  •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3 號(地圖
  • 電話:02 7742 7700
  •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22:0

更新:Apple 信義A13 蘋果直營店開幕活動完整紀錄,帶你體驗蘋果大自然空間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