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6 全新 6 款錶面與新充電動畫曝光!超級精美和酷炫

蘋果在 WWDC 2019 發表會上推出 watchOS 6 ,也帶來了全新六款全新動態錶面設計和更自由的自訂選項,全新錶面和選項提供更多個人化功能,並讓使用者能更輕易存取喜愛的 app、聯絡資訊等各種資訊;至於風格會是如何呢?可以透過這篇來瀏覽看看。

watchOS 6 全新 6 款錶面與新充電動畫曝光!超級精美和酷炫

 

California

對於喜歡古典錶盤用戶來說,這次 California 錶面帶來了更多變化,提供全螢幕、圓形背景切換,可將底色更改為藍色、黑色、白色等,時標也融合阿拉伯數字、羅馬數字、印地語與幾何形狀等多元樣式的加州面盤腕錶。

California

 

Gradient

在 watchOS 6 新錶面中,唯一有無限多顏色可選擇的漸層設計,在設計錶面也提供全螢幕和圓形背景,並且融合「分針」改變,讓漸層背景出現「角度」斷層感,企圖營造出不同感官。

Gradient

 

Numerals Duo、Numerals Mono

watchOS 6 利用經典 watchOS Numerals 錶面為基礎設計,推出了兩款新改進設計,分別為Numerals Mono和Numerals Duo,明顯特色為時間字體變的超級巨大,佔據了整個錶面。

Numerals Duo、Numerals Mono

 

Numerals Duo 可以顯示非常可愛圓潤的小時和分鐘,能夠改成東方或西方阿拉伯語,梵文和羅馬之間字體樣式,其中梵文對我們來說可能會比較難辨識,但這設計也相當有趣;除此之外,也可以改成不同顏色,根據自己選擇要填滿文字或只留下外框顏色。

Numerals Mono 與Duo類似,樣式和顏色都可以自訂,只有顯示小時單數字。

 

Solar Dial

蘋果在 watchOS 6 上加入一款全新採用太陽能錶面的風格,利用 Infographt設計,在錶面最底下,會隨者日出日落時間變化。

Solar Dial

 

Modular Compact

針對 watchOS 5 所推出的 Infograph Moduar 錶面為基礎,watchOS 6 也加入新的 Modular Compact 面板,如果喜歡充滿各種複雜的資訊與功能,那這款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Modular Compact

看完以上 watchOS 6 全新動態錶面後,你會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watchOS 6 新充電動畫

除此之外,watchOS 6 也替充電動畫重新設計,變的更酷炫,充電時會先秀出充電符號後,收縮轉場回到錶面上,不過有個缺點是不會顯示電池百分比。

當前 watchOS 6 僅提供開發者測試,目前暫時還尚未提供給一般使用者公開測試,正式版也預計在2019年夏季推出。

關於WWDC更多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