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新款iPhone 天線設計會有重大改變,改善車內導航定位問題

蘋果分析郭明錤(Ming-Chi Kuo)最近從蘋果供應鏈獲得最新消息,指出 2019年和2020年 iPhone 天線設計將會有巨大的變化,最主要是來自供應商和技術的轉變,才能有改善天線收訊和定位問題。

2019 新款iPhone 天線設計會有重大改變,改善車內導航定位問題

 

郭明錤在報告中指出,2019年新款 iPhone 將會採用最新改進版 PI 天線結構,在性能方面與4G LTE的LCP大致上相同,不過新天線技術則能夠改善駕駛在車內使用 iPhone 導航定位問題。

目前新款 iPhone XS、iPhone XS Max及iPhone XR則是受限於液更聚合物(LCP)天線技術,導致行動網路傳輸會造成問題。不過郭分析師也提到由於新的天線技術成本將會提高約10%~20%,屆時也將會影響到新款iPhone售價,無法避免會再次調漲價格。

另外郭分析師強調2020年新款iPhone也將確定會採用三星與高通的5G晶片,且會使用上敘LCP天線技術。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