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實現第三方機械錶盤攻略技巧教學,用靜靜錶盤輕鬆實現

受不了 Apple Watch 錶面只有哪幾款,換來換去還是那麼少,相信大家都用膩了!那該怎麼更換第三方 Apple Watch 錶面,怎麼找到更多錶面圖庫呢?過去本站曾介紹過《靜靜錶盤WSU》,不過後續改版後,這款強大能更換 Apple Watch  錶盤工具也不段進化,到如今已經可實現好幾百款機械錶面風格,和各種設計師靈機一動的錶面,這篇就要來教大家如何透過這款靜靜錶盤更換Apple Watch錶盤技巧。

Apple Watch 實現第三方機械錶盤攻略技巧教學,用靜靜錶盤輕鬆實現

 

靜靜錶盤最初推出的目的,是因為開發者靜靜無法忍受 Apple Watch 自從推出以來,都沒辦法擁有屬於自己設計的錶盤,直到現在錶盤都一直被官方限制住,身為程式開發者也是一位設計師,對於美感同樣會有些要求,從 Apple Watch 初代就已經開發,途中也碰見不少問題,像是錶盤頂部會有官方默認時間沒辦法去除,最後有其他國外開發者能實現去除,才能夠進一步突破。

jingwatch theme 10

這款工具是基於輕量的原始框架開發,並使用純代碼SKS來做動畫交互,平滑、高效,更適合手錶設計,當前也有不少設計師共同投入設計,更讓錶盤擁有不同風格設計,現在你可以透過靜靜錶盤來實現類似 NIXON、HUBLOT、CANCELLED、SEIKO、MONACO、SEIKO 等知名機械錶,或是傳統復古 CASIO 錶面,現在就跟本篇教學一起來解放 Apple Watch 錶面。

 

Apple Watch第三方錶盤圖庫瀏覽

能夠實現哪些錶面呢?透過底下圖庫來了解,就能知道有多強大。

jingwatch theme 9

jingwatch theme 3

jingwatch theme 1

jingwatch theme 2

jingwatch theme 4

jingwatch theme 5

jingwatch theme 6

jingwatch theme 7

jingwatch theme 8

jingwatch theme 11

jingwatch theme 12

jingwatch theme 14

jingwatch theme 15

jingwatch theme 16

jingwatch theme 13

 

靜靜錶盤下載教學

步驟 1

透過 iOS 設備 Safari 瀏覽器進入靜靜錶盤官網(網址在本段文末),點擊「安裝錶盤」。並且輸入靜靜錶盤邀請碼「776199」,就可以按下「確定」。

PS.如果邀請碼無法使用,可透過Email給靜靜就可收到邀請碼。

靜靜錶盤下載教學1

 

步驟 2

此時會顯示要在iTunes 中打開此網頁?點擊「打開」,並且按下「安裝」。

靜靜錶盤下載教學2

 

步驟 3

就能按下「確定」,回到 iOS 主畫面上就會看見 JingWatch App已經下載完成。

靜靜錶盤下載教學3

 

步驟 4

到iOS「設定」 >「 一般」>「裝置管理」,點選「Hangzhou Bi Bei Technology Co.,…」後,點擊【信任「Hangzhou Bi Bei Technology Co.,Ltd…」】,再點「信任」,就能夠順利開啟 JingWatch App。

靜靜錶盤下載教學4

 

靜靜錶盤官網

https://watch.bbqe.com

 

註冊靜靜錶盤會員

首次安裝後,要記得切換至 Personal 選單頁面,點擊《點擊註冊》。接下來,就可以輸入ID、信箱、密碼,最後勾選同意,並且按下註冊即可。

註冊靜靜錶盤會員1

完成註冊後,就可以立即輸入用戶ID、密碼,並且「登陸」,就可開始使用 App 。

註冊靜靜錶盤會員2

 

替 watchOS 安裝靜靜錶盤

步驟 1

回到 Apple Watch 上,按下右側錶冠,會進入 App 選單,找到並開啟 JingWatch 。

替 watchOS 安裝靜靜錶盤1

 

步驟 2

此時先不要急著要點擊錶盤來套用,先到 Watch App 內,將靜靜錶盤安裝至 Apple Watch 上。

替 watchOS 安裝靜靜錶盤2

 

套用第三方 Apple Watch 錶盤技巧

接下來就可回到 JingWatch App 上,點選 My Faces 頁面,剛註冊後會有四種預設錶盤,分別為 Franck、沛納海、勞力士、Rolex 錶盤,只要點擊一下後就馬上可以套用,喚醒 Apple Watch 錶面看看就會更換;記得要換錶面時,都需要先透過 watchOS 打開 JingWatch ,不能夠關閉。

套用第三方 Apple Watch 錶盤技巧1

 

下載第三方 Apple Watch 錶盤技巧

除了預設四種錶面外,另外在中央粉紅色大按鈕是錶盤商店(Face Store),上面會分成今日推薦、熱門排行和最新上架三大分類錶盤,且錶面都會不定時更新。透過錶面商店,也會發現原來 Apple Watch 錶面能夠有這麼多種變化,只是被蘋果給綁架,被困在牢裡,需要購買不同聯名款才能實現不同錶面。

如今透過這方法,可直接實現各種的錶盤,而且還能夠讓 Apple Watch 一秒變成機械錶的錶面,這就是電子錶面強大地方。

下載第三方 Apple Watch 錶盤技巧1

可以直接點選商店上的錶面,就可進一步了解錶面圖案。

下載第三方 Apple Watch 錶盤技巧2

有各種好看的機械錶面可供我們選擇套用,不過這些好看的錶面都是由設計師精心設計,所以都會需要花錢購買,不要認為上面都是免費,畢竟開發者需要支付伺服器費用,另外還有一群錶面設計師也要獲得報酬,同等於只要花一杯星巴克或飲料錢,就能夠入手好幾個永久的錶面。

下載第三方 Apple Watch 錶盤技巧3

 

充值教學

如要花費購買錶面,就可以點選 Personal ,點擊「充值」,會透過微信、淘寶、Paypal支付。假如想要使用免費,可以考慮另一款「Clockology」App 工具,優勢是不需要付費。

充值教學

在充值價格部分,是 1美元 = 5⚜️(代幣),換算下來 1⚜️ =  台幣 6元,美金一次充值是6美元,就根據自己習慣方式來支付吧!

充值教學2

 

網友錶盤實拍分享

jingwatch theme a 2

jingwatch theme a 3

jingwatch theme a 1

 

結語

至於大家比較好奇透過這種方式更換安全嗎?基本 iOS 有沙盒保護,你不需要越獄同樣可以替 Apple Watch 直接實現替換錶盤。

這款靜靜錶盤 JingWatch 可算是當前最強大最方便的一款替換錶盤工具,但是還是有缺點,要實現錶面要開啟App來實現,iPhone通知推播還是能夠正常使用,不過會發生收到推播後,馬上就會讓App退到後台。

但舊款Apple Watch會不會跑不動呢?瘋先生手邊測試Apple Watch Series 2是可以順利套用完全沒問題,但順暢度依舊還是可以使用,並不會導致跑不動情況。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