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3螢幕爆閃白畫面災情,蘋果提供免費維修服務

手上 iPad Air 3 平板螢幕有時候都會閃白畫面或閃爍嗎?蘋果回應目前已經推出「免費維修方案」來解決,確定某些情況下少數 iPad Air (第 3 代)螢幕會出現短暫閃爍或閃光,更可能會出現永久白螢幕狀態,如發生這類問題,不要再花錢維修了!趕緊回蘋果授權維修中心免費維修。

iPad Air 3螢幕爆閃白畫面災情,蘋果提供免費維修服務

 

蘋果(Apple)今日最新資訊指出,有少數  iPad Air 第三代在 2019 年 3 月到 2019 年 10 月之間製造 ,可能會出現永久呈現空白的狀態,在螢幕出現變空白前,可能會呈現出現短暫的閃爍或是閃光。

如發生這類情況的 iPad Air 用戶,建議可以立即尋找附近 Apple 直營店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先預約時間,即可免費維修受影響的裝置。

蘋果更強調,如果 iPad Air 螢幕已經破裂,需要在接受本方案維修前先錢解決,在某些情況下,用戶可能需要先支付額外的維修費用。

這項屬於全球性 Apple 方案,並不會因為維修螢幕後可延長 iPad Air(第 3 代)的標準保固範圍。涵蓋裝置首次零售之後 2 年期間受影響的 iPad Air(第 3 代)裝置,不包含其他 iPad 機型。

 

注意事項

  • 會先經過檢測,如螢幕無問題則不提供更換。
  • 此專案不包含已經在外面給第三方維修業者或私自更新零件 iPad Air。
  • 如設備有越獄,建議先清除所有資料在預約維修。
  • 初期人數眾多如無庫存整新機,需等3-7天以上,不急可以緩緩在換,會統一送回蘋果做更換整新機,如有庫存可當場換一台整新機或直接更換螢幕。

 

維修流程

請選擇下面其中一個服務選項以更換您的 iPad Air (第3代),維修前,請將 iPad 備份到 iTunes 或 使用 iCloud備份

 

其餘設備免費召回計畫

 

資料來源:Appl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