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監控工具KidsGuard Pro,免越獄隨時遠端監控小孩手機

現在人手都會拿一台智慧型手機,不管是 iPhone 或 Android 都已經成為大家必備日常工具,甚至連家裡小孩也都拿手機或平板在用,導致不少家長會擔心小孩交友狀況,想知道用手機都拍了哪些照片和影片,以及經常出入哪些場所和誰通過電話,這些其實使用 KidsGuard Pro 兒童監控工具就能實現遠端監看和查詢。

iPhone監控工具KidsGuard Pro,免越獄隨時遠端監控小孩手機

 

KidsGuard Pro 是替家長所推出的安全性監控產品不需要替 iPhone 越獄或替 Android 先 root 也能使用,能利用瀏覽器隨時監控小孩使用 iPhone 、Android 設備情況,也能夠即時監控小孩目前位置和去過哪些地方,甚至還能夠知道設備中所儲存的照片、影片、行事曆、備忘錄、訊息、通訊軟體對話等等,都可以藉由遠端監控和查詢。

這樣小孩不就是沒有隱私權了嗎?這款其實是讓家長針對還在就讀國小、國中和高中的學生來即時監控,畢竟這些年紀小孩還不懂是非,很有可能就會交上壞朋友、陌生人,或是出入不良場所,能夠讓父母更安心藉由這項服務實現的安全機制

那有些人可能也會想利用 KidsGuard Pro 監控另一半手機或是男女朋友手機,其實也是可以!但前提是要先告知對方,至於有沒有事先告知就與本篇沒太大關係啦!

 

前提說明

想要使用 KidsGuard Pro ,則需要有幾個限制才能正常使用

  • 需要 iCloud 帳號與密碼
    想要監控對方,前提是要先取得對方的 Apple ID 和密碼,像是家人、小孩、家長、夫妻或是男女朋友。
  • 通過iOS雙重認證機制
    由於 iOS 11 後,系統都會自動強制開啟雙重認證,所以在獲得 Apple ID 和密碼後,就要通過雙重認證機制才能夠正常進入,過程只需要做一次即可,後續關機、重開瀏覽器就不用再認證。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製作「App專用密碼」即可省去換設備監控要再要求通過認證。

看完以上兩點後,其實 KidsGuard Pro 服務是透過正規的方式取得 Apple ID 資訊,並非是透過 iOS 漏洞方式來取得,所以不需要依賴越獄才能夠實現。

 

KidsGuard Pro 使用教學

1. 建立帳號和訂閱服務

KidsGuard Pro 全採用網頁方式操作,不需要額外下載安裝 App ,同等於只要在電腦或手機上打開瀏覽器登入 KidsGuard Pro 官網,就可以隨時監控 iOS 或 Android 裝置。

在這篇就以 iOS 裝置為範例,登入 ClevGuard 網頁,並且點擊「註冊」先建立一組帳號。

KidsGuard Pro 使用教學

至於價格部分,則是分成 1個月、3個月和1年的方案,如想要省錢就是購買1年方案,換算下來每月只要8.32美元(約台幣254左右),每組帳號只能夠追蹤一台設備,中間也可以隨時更改追蹤另一台。

ClevGuardKidsGuard Pro監控孩子手機簡訊

另外本站也針對讀者提供 20% 購買折扣碼:TTE-SED-AFE

KidsGuard Pro 使用教學1

 

2. 設定監控 iOS 裝置和登入 iCloud 帳號

選擇方案後,就可以開始選擇要監控的設備系統,本次以 iPhone 為教學,所以是選擇 iPhone/iPad 。

設定監控 iOS 裝置和登入 iCloud 帳號

過程會需要認證iCloud帳號,就輸入要監控的設備 iCloud 帳號與密碼,完成輸入後按「下一步」。

設定監控 iOS 裝置和登入 iCloud 帳號1

如有開啟 AppleID 雙重認證,則會需要先輸入驗證碼,這就要拿到對方設備,上面會顯示 Apple ID 在波特蘭附近要求登入,按下「允許」才能看見認證碼,通常認證碼會顯示 6 位數,輸入後點擊「認證」繼續即可。

設定監控 iOS 裝置和登入 iCloud 帳號3

當登入完成後,就會收到一封 Apple ID 被用在網頁瀏覽器上登入 iCloud 通知信件,這也是確保帳號安全的一種提醒機制。

設定監控 iOS 裝置和登入 iCloud 帳號4

 

3. KidsGuard Pro 教學技巧

登入 KidsGuard 帳號後,會看見儀表板介面,左側會顯示所有功能選單,在首頁還會顯示監控的目標設備詳細資訊。如發現更新時間比較久,想要抓取最新的訊息,可直接點擊「同步」。

ClevGuardKidsGuard Pro監控孩子手機簡訊

 

在儀表板上,會顯示 iCloud 帳號資訊、監控設備資訊和監控設備最後位置,通常只要輸入 iCloud 帳號,裡面所有裝置就會全部顯示。

KidsGuard Pro 教學技巧

從左側點擊「本機文件」可以展開監控遠端設備的功能選單,像是聯絡人、相片、影片、位置、行事曆、提醒事項、備忘錄,都可以利用 KidsGuard Pro 網頁監控。

下方就針對這幾個選項來介紹:

聯絡人

能夠立即顯示監控設備內目前聯絡人資訊,讓你不需要拿到設備也能查詢,目前有哪些聯絡人。

kidsguard pro聯絡人

 

相片、影片即時看

透過「相片」或「影片」功能,可以立即看 iCloud 上面所有已經同步的照片和影片資料,甚至還可以下載到電腦上。

kidsguard pro相片、影片

 

位置

在位置上則是可以選擇要追蹤定位的設備,像是 iPhone、Apple Watch或Mac電腦都能夠即時知道所在位置,還會依照不同時間紀錄,地圖則是結合 Google Maps 。

kidsguard pro位置

 

行事曆

顯示所有行事曆的紀錄項目和時間,如有設定地點和備忘錄備註,也都能夠查得到。

kidsguard pro行事曆

 

提醒事項

在提醒事項內有紀錄任何事件,也能夠全部顯示出來。

kidsguard pro提醒事項

 

備忘錄

只要有紀錄在備忘錄上的任何文字,透過 KidsGuard Pro 也都能顯示。

kidsguard pro備忘錄

 

iCloud雲碟

任何儲存在 iCloud 雲碟上的資料,也同樣是可以利用 KidsGuard Pro 即時瀏覽,甚至還可以將檔案下載至電腦中。

kidsguard pro icloud雲碟

 

數據導出

利用「數據導出」功能,可以將聯絡人、行事曆、位置、備忘錄和提醒事件資料導出電腦, 並且儲存成 csv 格式。

kidsguard pro數據導出

 

設定

最後在設定功能,可以另外新增裝置,或是系統有問題也可以聯繫客服尋求解決,甚至是可以查看目前方案到何時到期,續訂功能預設會自動啟動。當然也可以提前續訂或取消續訂,甚至是可以直接刪除帳號。

kidsguard pro設定

 

KidsGuard Pro 總結

在體驗完 KidsGuard Pro 功能後,這款工具可以說是目前監控 iPhone 和 Android 設備最佳利器,不過如想要讀取LINE、WhatsApp、WeChat、Viber、QQ、Kiki以及語音被網路等工具紀錄,就需要等到4月底更新才會看見這類功能,目前已經能夠監控聯絡人、相片、影片、位置、行事曆、提醒事項和備忘錄資訊,對於家長想監控小孩交友狀態或行蹤,其實也算是已經足夠使用。

如有需要的家長也別忘記可多利用 20% 購買折扣碼:TTE-SED-AFE

相關連結:ClevGuardKidsGuard Pro監控孩子手機簡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