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0-9.1越獄教學]iOS9完美越獄突擊!中國盤古越獄工具讓您完美越獄(更新v1.3.2版)

步驟 16. ▼ 最後100%會看見越獄完成字眼,就表示越獄已經完成,就可以拔除USB和關閉越獄工具,請不要在傻傻去點選開始越獄,此時越獄工具會自動讓iPhone/iPad重新開機一次。

pangu-jb-v1.3.1-08如果最後重開機時候白蘋果,請拔除USB線在等一下就會進入主畫面。

 

越獄後問題

  1. 越獄開啟 Cydia 後一直閃退打不開?SHSH還開啟前提下,請直接DFU重刷iOS9.0.2(教學)。
  2. 越獄時一直卡在8X%上,這很有可能就是你的電腦防火牆和防毒擋住越獄工具,請關閉這些防護軟體或是換一台電腦或網域。
  3. 如果越獄卡在30%上,SHSH還開啟前提下,請先用itunes整個備份一次,在重新越獄,還是卡住請重刷iOS9.0.2(教學)。
  4. 其他越獄時會發生的問題,請看這篇解決方法

 

Cydia初始設定與更新教學

Step 1. ▼當JB程式全部跑完後,桌面上後就會看到多出一個「Cydia」 APP,代表您已經JB成功,接下來請連上WIFI或4G、3G網路,在打開 Cydia 會自動開始跑相關檔案系統,否則會導致Cydia閃退現象,此時需要等有一段時間(這時請不要去點選Home鍵跳回主畫面,會造成系統錯誤,造成越獄再度失敗),當完成後會自動重新啟動設備,再次點入 Cydia 就透過底下基本認知先進行瞭解越獄。

1435071072-4254821258

Step 2. ▼ 接下來點選「來源」,並點左上角的「重新整理」,讓這些預設軟體源先將插件清單下載下來,避免看教學時候一直找不到教學內插件。

1417256182-3686032573_nStep 3. ▼ 重新整理完後,會跳出有重要升級項目提示(如沒跳出表示最新版越獄工具已經整合)主控台插件更新,請直接點選「升級重要套件」進行更新。未來還會看見不同的升級提示出現,如還想瞭解其他核心插件有哪些,請點選這篇「[Cydia基本認知]帶您瞭解Cydia不可或缺的重要核心插件」來瞭解。

1445660338-845265450_nStep 4. ▼ 在最新Cydia v1.1.26版本上會再會自動開始跑相關檔案系統,同樣需要等一段時間,完成後會自動重新開機。

1445660543-1020951051_nStep 5. ▼ (如沒跳出表示最新版越獄工具已經整合進入)假如是不小心點到「升級完成、忽略(暫時)」這兩個選項,或是看見變更內容有跳出紅色數字訊息,請點選一下「變更內容」>「升級」>「確認」即可更新插件。

1435459805-4249480386_n

 

Cydia 越獄後插件支援度與問題

由於初期盤古越獄工具一推出時,都會造成越獄插件無法支援,需要等待一段時間讓插件開發者更新,才能夠讓插件能順利在iOS9上運行,想知道最新插件支援狀態可點我去瞭解

 

Cydia基本認知與必裝插件

步驟1.Cydia基本功能與操作技巧學習,新手請仔細閱讀(點我去看教學

步驟2.電腦也能讀取越獄資料夾(點我去看教學
步驟3.越獄禁忌哪些不能操作?(點我去看注意事項
步驟4.越獄基本認知(點我去瞭解
步驟5.遇到JB問題Q&A(點我去看Q&A
步驟6.Cydia所有紅色與黃色錯誤訊息排除方法(點我去看Q&A

步驟7.推薦新手的插件有哪些?如下(詳細支援清單

1.Cydia載入速度很慢解決方法:點我看教學
2.iOS換字體
3.iOS換電訊名稱
4.透過第三方軟體查看越獄資料夾
5.iOS主題更換器
6.讓Dock可擺上五個App
7.iOS清理垃圾神器
8.自訂快速開關
9.一鍵秒殺所有後台App
10.iOS來電黑名單
11.取代小白球的iOS手勢利器

 

解除越獄和恢復原廠狀態教學詳細教學

PS.注意目前SHSH認證都已經關閉,已經無法再重刷或回復至目前iOS版本
如果哪天很不幸要送回原廠送修或是不想越獄了,那請將iOS回復成未JB狀態,透過底下有兩種方法教學來恢復和升級:

認證已經關閉,已經無法再透過底下方法重刷!

方法1.『透過太極刷機』

(建議用itunes,如有問題在使用太極)
點我去看教學

方法2.『透過iTunes』

步驟一. 接上iPhone/iPad設備
步驟二. 開啟itunes,並點選「回復 iPhone..」,按照指示操作就可以重裝iOS8.4回到最原廠無JB狀態。

方法3.造成白蘋果用戶重刷『透過iTunes』

1.正常進入關機
2.開機時持續壓住Power鍵,在同時按住Home鍵10秒,直到發現iOS設備開啟。
3.進到開機畫面,放開Power鍵,並持續Home壓15秒。
4.進入DFU模式後,裝置是全黑畫面且電腦可以偵測到復原裝置
5.開啟itunes,並點選「回復 iPhone..」,按照指示操作就可以重裝iOS9回到最原廠無JB狀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