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0-9.1越獄教學]iOS9完美越獄突擊!中國盤古越獄工具讓您完美越獄(更新v1.3.2版)

步驟 5. ▼ 接下來,請確認USB有連結上電腦與要JB的設備後,左下角的PP不要打勾,那是盜版軟體PP助手,在按下黑色按鈕「開始越獄」就會自動進行JB。

pangu-jb-v1.3.1-01步驟 6. ▼ 越獄前請確認是否有用iTunes備份過一次,如果可以最好請先「開啟飛航模式」防止越獄失敗,都確認後點選「我已經備份」繼續。

pangu-jb-v1.3.1-02步驟 7. ▼ 如果越獄卡在30%上,請先用itunes備份一次,在重新越獄,還是卡住請重刷iOS9.0.2(教學

pangu-jb-v1.3.1-03步驟 8. ▼ 當越獄工具跑到55%時,會自動將iPhone/iPad重開機,請別誤認為是有問題。

pangu-jb-v1.3.1-04步驟 9. ▼ 重開好機後,越獄工具會提示請解鎖進入主畫面,並開啟飛航模式,才能繼續越獄。

pangu-jb-v1.3.1-05步驟 10. ▼ 回到iPhone/iPad設備上,解鎖進入iOS主畫面後,螢幕底往上滑,點一下飛航按鈕,開啟飛航模式。

1444803641-2593724801_n步驟 11. ▼ 接下來到75%時會再跳出要求開啟盤古App來執行才能繼續。

pangu-jb-v1.3.1-06步驟 12. ▼ 回到iPhone/iPad設備上,會多出「盤古」App,如果找不到透過搜尋「Pangu」就能馬上找到該App,點開來執行,執行後請不要再點選HOME鍵避免越獄失敗。

pangu-jb-v1.3-ab步驟 13. ▼ 越獄工具就會繼續最後清理工作,請不要有任何操作。

pangu-jb-v1.3.1-07

後面還有越獄教學文章唷!請點選下一頁繼續觀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