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設定紅色點標記通知怎麼隱藏關掉?靠4招馬上全部消除

相信不少 iPhone 或 iPad 用戶都會發現設定上總是有一個紅點數字標記通知提醒,但是怎麼消就消除不了,甚至以為過幾天後就會消失,結果依舊一直存在設定上面,但是不少用戶可能會認為,已經更新或重裝最新版本 iOS 了,iPhone 設定右上角為什麼還是會出現紅色標記1,點進去又沒有任何需要設定,莫名其妙一直出現,在這篇就要教大家4個解決招式將iPhone設定所有紅色數字標記通知提醒全關閉。

iOS 設定小紅色點標記通知怎麼隱藏關掉?靠4招馬上全部消除

 

通知 iOS 設定會出現紅色標記通知,大多是提醒用戶要進行設定,像是雙重認證、iOS更新及iPhone設定,這些最基礎的功能都需要設定好,也算是蘋果的一個善意的提醒,避免很多新手買新 iPhone 後認為不需要有其它設定,馬上用就可以,才會造成這些通知出現。

 

消除 iPhone 設定小紅點標記通知教學

方法1.完成設定 iPhone

點開 iOS 「設定」內,點擊「完成設定 iPhone」後,點選「完成設定」,會引導用戶開始設定 Siri 、Touch ID、Face ID和Apple Pay,當然不想設定也可以點『稍後從「設定」來設置』等有時間再開啟。

消除 iOS 設定小紅點標記通知教學1

 

方法2.雙重認證

蘋果為了用戶 Apple ID 安全,就會強烈要求開啟雙重認證,在後續 iOS 版本也會讓雙重認證開啟後,就無法關閉,但實際這功能會這樣設計是有原因的,就是防止 Apple ID 被盜用,畢竟有太多無越獄用戶為了貪圖方便或功能,隨意安裝網路非來自 App Store 應用程式,容易導致 Apple ID 被盜刷。因此建議雙重認證一定要開,當替 iOS設備重刷時,會在設定內顯示「雙重認證」提示,點進去選擇「開啟」依照流程操作,或是「現在不要」就能消除雙重認證紅點提示。

消除 iOS 設定小紅點標記通知教學2

 

方法3.iOS系統更新提醒

每次 iOS 推出新版本後,就會在「設定」>「一般」>「軟體更新」上看見紅色數字「1」提醒,主要是通知用戶有新版 iOS 可更新;但是用戶是可以選擇不更新,維持舊版本上,如果想要阻擋 iOS 軟體更新,可以依照另一篇「阻擋iOS更新教學」操作,記得阻擋後要刪除 iOS 下載的OTA更新檔和重置所有設定,軟體更新提醒才會消除。

消除 iOS 設定小紅點標記通知教學3

在 iOS 12 上有內建「自動更新」功能,還有需要用描述檔來檔嗎?可以仔細那這功能,其實是蘋果官方的術語,這項功能只是不會晚上睡覺時偷偷替你下載 iOS 和更新但是還是會繼續跳出升級提醒

 

方法4.好死不死碰見 iOS 的 Bug

以上三個方法都嘗試解決後,設定內的選項內已經全沒有出現紅色點標記通知,但是在 iOS 主畫面設定上還是會顯示紅色數字,就算重開機後,也是依舊出現,要是碰見這類 iOS 的 Bug,可以到 iOS「設定」>「Apple ID資訊」滑到最底,點擊「登出」會將Apple ID帳號登出後,再次點選登入一次,就會將紅色標記通知消除。

消除 iOS 設定小紅點標記通知教學4

 

看完以上消除 iPhone 設定紅色點標記通知技巧後,底下還有不錯的教學,也建議大家一定要順便學起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