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裝置和iOS 設備是什麼?蘋果用戶不可不知的基本認知

相信大家每次都會看到蘋果文章或教學,都會出現「iOS裝置」或「iOS設備」字眼,這兩個東西到底是什麼指什麼?其實這都是指的都是蘋果產品,但是指哪些產品呢?這篇完整告訴大家。

iOS 裝置和iOS 設備是什麼?蘋果用戶不可不知的基本認知

 

什麼是 iOS 裝置、iOS 設備?

不管是iOS 裝置或iOS 設備都代表蘋果產品內能運行 iOS 系統的設備,這些產品裝置分別為 iPhone、iPad和iPod Touch,也是蘋果針對行動裝置所開發的系統,才會簡稱為 iOS 裝置或是 iOS設備。

 

iOS是什麼呢?

iOS 最初原本名稱叫 iPhone iOS ,也是蘋果公司替其流動裝置所開發的專有流動作業系統,這個系統能在 iPhone、iPad和iPod Touch 上運行。

最初蘋果公司在2007年1月9日舉辦Macworld開發者大會上,揭幕 iPhone OS 介面,那時賈伯斯稱:「iPhone 以 OS X運行的同時並可使用『桌面應用程式』」,不過那操作系統也沒有隨 iPhone 首次發佈就有獨立的名稱,是直到 2008年才正式取名為「iPhone OS」;在2010年6月WWDC大會推出 iOS 4 開始後, iPhone iOS 統一改名為 iOS ,從那時候開始,蘋果也固定在每年秋季於開發者大會(WWDC)上發表新版 iOS 。

 

看完以上教學後,底下還有更多 iOS 知識技巧,也提供大家一起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