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設定 iPhone 來電全螢幕大頭貼,自訂滿版或小圖示方法

應該不少用戶都會發現到,iPhone 聯絡人來電有些都是會顯示小圖,不過有些又是會全螢幕顯示,但是我們要如何將小圖的聯絡人照片改成全螢幕滿版呢?這篇就要來教大家自訂「來電全螢幕大頭貼」技巧,讓來電時一眼就能看出是誰打來的。

教你設定 iPhone 來電全螢幕大頭貼,自訂滿版或小圖示方法

 

分析 iPhone 來電全螢幕大頭貼顯示原因

為什麼有些 iPhone 聯絡人會顯示小圖,有些又會顯示全螢幕大圖呢?

這其實是因為如果你是透過其他第三方像是Gmail、Facebook、Instagram、Google+等來源匯入,或是透過 iCloud 去編輯新增的聯絡人,這些聯絡人預設就會是呈現「小人頭圖示」,假設想要改成全螢幕大頭貼顯示,那需要自己另外手動直接透過 iPhone 聯絡人進行編輯設定一次,才會改為大頭貼,底下就要帶大家了解如何自訂 iOS / iPhone 的來電大頭貼全螢幕方法。

分析 iPhone 來電全螢幕大頭貼顯示原因

 

設定 iPhone 全螢幕來電大頭貼技巧

招式 1. 重新編輯大頭照圖片

進入 iOS 「電話」APP ,找到想要修改大頭照的聯絡人,點擊右上角「編輯」,在點擊「大頭照」後點「選擇照片」。

iphone call full screen photo sticker 2a

從相簿內選擇一張要修改的大頭照,如果沒有就請對方傳一張照片過來使用,最後點擊右下角「選擇」>「完成」才能完成照片編輯。(特別要注意照片畫素要夠大張,如找不到大張照片,建議可以直接用相簿打開螢幕顯示,再次截圖就能變成一張高解析度圖片。)

設定 iPhone 全螢幕來電大頭貼技巧2

 

招式 2. 透過相簿內選取修改為來電全螢幕

前面招式沒有效果後,可以再嘗試這方法。

步驟 1

透過 iOS 內的照片相簿選擇一張適合的照片,點擊左下角「 ios share 」分享按鈕。

透過相簿內選取修改為來電全螢幕1

 

步驟 2

再點選「指定給聯絡人資訊」,會自動轉跳聯絡人頁面上,直接搜尋想要修改的聯絡人。

透過相簿內選取修改為來電全螢幕2

 

步驟 3

選擇聯絡人後,就可以自己調整圖片位置和大小,都確認完成後點擊「選擇」,最後再點擊「更新」;就會發現到來電會變成全螢幕顯示。

透過相簿內選取修改為來電全螢幕3

 

如果是想要改成小圖示大頭貼方式顯示,這並不能直接透過iOS 內設定,基本上都會變成全螢幕,必須要透過底下這方法才能修改。

設定iPhone來電時顯示「小頭貼」圖示

步驟 1

透過電腦瀏覽器進入「iCloud 網頁版本」,並且登入自己的 Apple ID 與密碼。

設定iPhone來電時顯示「小頭貼」圖示1

 

步驟 2

選擇「聯絡資訊」。

設定iPhone來電時顯示「小頭貼」圖示2

 

步驟 3

從聯絡人清單中找到要修改的聯絡人,點選左上角「編輯」。

設定iPhone來電時顯示「小頭貼」圖示3

 

步驟 4

點擊加入照片或是點擊原本就有的大頭貼,點選「選擇照片」來修改。

設定iPhone來電時顯示「小頭貼」圖示3

 

步驟 5

調整照片大小和位置後,點擊「完成」即可。

設定iPhone來電時顯示「小頭貼」圖示4

 

步驟 6

修改完成後,別忘記還要點選右下角「完成」才會儲存。

設定iPhone來電時顯示「小頭貼」圖示5

 

步驟 7

回到 iPhone 上,就會發現剛剛我們從 iCloud 網頁上修改的聯絡人圖片已經改變,打電話過來時,就會變成「小頭貼」圖示顯示嚕!

設定iPhone來電時顯示「小頭貼」圖示6

 

以上這三大技巧就是iPhone 大頭照聯絡人設定技巧,相信大家都已經可以透過這些方法改成自己想要的顯示效果,當然還有更多 iOS 操作技巧攻略,也推薦大家一起來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