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替開發者推出 iOS 12 Beta6,修補與增強訊息相機等功能

距離前個 iOS 12 第五個測試 Beta 版本僅只有相隔約一週時間, Apple 在今天替 iPhone、iPad 開發者推出了最新 iOS 12 Beta 6更新,與過去常態性兩週更新一次的速度明顯變的更快速。

蘋果替開發者推出 iOS 12 Beta6,修補與增強訊息相機等功能

 

新版 iOS 12 重點在於替舊款設備 CPU 效能優化改進,另也推出最新 AR 開發工具 ARKit2、夜間勿擾模式、螢幕使用時間、Animoji 四款表情符號、自訂 Memoji 個性化大頭照、增相簿變得更智能與分享更安全、讓Siri能控制第三方Shortcuts 流程工具以及支援最多32人FaceTime 群組視訊功能等等。

 

但是在iOS 12 Beta 6上又帶來哪些功能改進呢?這次更新並非是有添加重大的新功能,而是以修補漏洞為主,但還是有些小調整如下

  • 默認 iOS 10 綠藍色漸層桌布已經被刪除,桌布順序改變
  • 音樂App會有新的歡迎視窗,推薦音樂和MV功能
  • 解鎖畫面上調整AirPlay圖示
  • 透過訊息App中開啟相機功能時,能夠直接訪問相簿
  • 透過訊息App打開相機功能時,可以透過音量鍵來拍照

 

而是否有修正耗電和電信訊號突然消失問題?目前官方並沒有明確說明有針對這類問題修正,如果已經衝 iOS 12 Beta用戶,發現錯誤也建議使用「透過反饋助理回報給蘋果原廠修正」,畢竟沒回報蘋果是不會知道有這錯誤。接下來 9月中旬左右也將有可能會是蘋果秋季發表會,屆時 iOS 12 正式版本一會釋出。

 

iOS 12 Beta6 ipsw 下載

iOS 12 Beta6(16A5345f)

iPhone

iPad

iPod touch

 

繼續閱讀相關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