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T 預測蘋果將在2018年 9月12日發表三款新 iPhone

距離2018 蘋果發表會時間越來越接近,然而不少傳言與爆料都指出蘋果將會推出三款 iPhone,外型也都會與 iPhone X類似,根據以往經驗來看,爆料越是集中就更準確,科技圈不管是廠商或用戶都相當重視這次發表會內容,國外科技網站 CNET 根據統計資料分析推測蘋果會 9月12日當天展開硬體發表會。

cnet apple 9 12

CNET 編輯 Lynna La 表示,根據過去 6年蘋果的發表會日期推測,蘋果總是喜歡挑選時間為週二或週三舉辦發表會,甚至也不會比9月第二週還更晚的時間推出,那麼就會有四種可能性分別是9月4日、9月5日、9月11日、9月12日這四天,由於9月3日是美國勞工節 Labor Day所以不太可能會在9月4日和9月5日這兩天舉行,因此就很有可能會是 9月11日、9月12日其中一天。

不過又因為 9月11日有恐怖襲擊事件的陰影,因此美國科技公司發表會更不可能會選擇這一天來發表新產品,最後有可能就是9月12日這天就相當適合,時間也與 2017 年相同。

cnet apple 9 12 even1

如發表會時間屬實,瘋先生也大膽預測會在 9月3日至9月5日這幾天就會看見蘋果與各大媒體發送邀請函,到時就能夠更確定9月12日是蘋果2018 秋季 iPhone 硬體發表會,除了有三款新 iPhone外,另外還會有 Face ID版 iPad Pro、無線充電版AirPods和AirPower等新產品推出。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