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 iOS 14 App?教你透過4個方法刪除 iPhone App

升級 iOS 14 後 ,相信有不少 iPhone 用戶都會發現不知道怎麼刪除 App,甚至有時也會發現 App資料庫內搜尋後,不知道要怎麼刪除 App ?關於這些問題,這篇來教大家利用4種技巧,實現快速刪除 iPhone 上的 App 。

如何刪除 iOS 14 App?教你透過4個方法刪除 iPhone App

 

四招刪除 iOS 14 App 技巧

自從 iOS 14 開始後,想要刪除 iPhone 上的 App 已經越來越多功能化,這篇整理四個刪除 App 技巧告訴大家,可透過底下選單直接了解:

 

透過 iOS 桌面刪除 App

同樣可以透過主畫面按壓 App 圖示「移除 App」,不過這次會額外跳出第二個選單,如想刪除 iPhone 上的 App ,千萬不要點「移到 App 資料庫」內,要選擇「刪除 App」才能夠移除。

透過 iOS 桌面刪除 App

右圖傳統 iOS 6 圖示怎麼實現?可透過「另一篇教學」來實現。

 

透過 App資料庫搜尋刪除 App

如果想透過「App資料庫」刪除 App,來教大家一個更快速的搜尋刪除隱藏技巧,直接透過 App資料庫搜尋框內,輸入 App 名稱。

透過 App資料庫搜尋刪除 App

例如我想刪除 Call of Duty 遊戲,只要輸入 call 後,會找到結果後,直接壓住 App 圖示幾秒,就可以刪除 App 了!

透過 App資料庫搜尋刪除 App 1

當然也是可以直接透過「App資料庫」,直接按壓 App 圖示「刪除 App」。

透過 App資料庫搜尋刪除 App 2

 

利用iPhone管理儲存空間刪除

也可以到 iOS 「設定」>「一般」>「iPhone儲存空間」內,從 App 清單列表中找到 App 點進去就能刪除,這項功能可以搭配「iPhone容量不夠怎麼辦的技巧」來刪除不常用又佔空間的 App。

利用iPhone管理儲存空間刪除

如 App 有好幾百個或是不想花時間尋找,可以透過 iPhone 儲存空間右上角「搜尋(放大鏡)」直接輸入 App 名稱,點入後就能「刪除 App」。

至於「卸載 App」是什麼呢?這項功能就是只刪除 App 主程式,裡面的資料和文件還是會保留下來。

利用iPhone管理儲存空間刪除1

 

利用自動卸載 App 功能

另還有一個懶人刪除不常用的 App 方法,可透過 iPhone 內建卸載未使用的 App 功能,iOS 會自動將不常用的 App 刪除,並且會保留文件和資料。

透過 iOS 「設定」>「App Store」內將「預載未使用的 App」功能開啟即可。

利用自動卸載 App 功能

 

透過以上四招技巧後,相信大家在升級 iOS 14 或新版本後,就能輕鬆透過 iPhone 刪除 App 了!

如想知道 iOS 14 更多技巧,也可以透過底下文章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