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重返擬真化風格,iOS6主題包下載與套用教學(免JB)

自從 iOS 7 開始採用扁平化後,結束六年的擬真化風格,直到最新 iOS 14 風格都一直維持「邊平化」,如今還是有不少 iPhone 老用戶依舊喜歡舊款 iOS 6 摸擬現實設計,要是想替 iPhone 重返擬真化風格,可立即透過這篇教學了解,告訴你如何免越獄狀態也能套用舊款 iOS 6 主題。

iOS14重返擬真化風格,iOS6主題包下載與套用教學(免JB)

 

iOS 6擬真化主題包下載

透過 Safari 瀏覽器開啟「主題包下載網站」,點擊「Download now」,並且輸入「0」,最後按下「我想要這個!」。

iOS 6擬真化主題包下載

輸入自己的 Email 信箱,按下「Get」就能夠免費取的 iOS 6 主題包,最後點擊「查看內容」。

iOS 6擬真化主題包下載1

直接點擊「Download」按鈕,右上角 Safari 會出現下載進度,下載完成後就可點擊「放大鏡」。如果下載點失效,可下載「離線包」。

iOS 6擬真化主題包下載3

會自動開啟「檔案」App 資料夾,只要點擊一下 iOS6.zip 會自動解壓出來,就能夠刪除壓縮檔;在 iOS6 資料夾裡面全都是 App圖示與桌布,方便用來套用 iOS 6 主題。

iOS 6擬真化主題包下載4

 

App 圖示套用舊版風格

想要套用舊版 iOS 6主題,首先就是要更換 App 圖示,這功能在 iOS 12 開始透過捷徑也能夠實現,連最新 iOS 14 也同樣可實現,操作方法可以透過另一篇教學「自訂 iPhone 桌面 App 圖案和名稱」了解。

App 圖示套用舊版風格

 

下載 iOS 6桌布與套用

在iOS 6主題包內還包含桌布,如果要轉存到照片 App 內,只要點擊左下角「分享按鈕」並選擇「儲存影像」即可轉存到設備相簿內。

下載 iOS 6桌布與套用

就能將 iOS 6 桌布套用到新版 iOS 14 桌面上。

下載 iOS 6桌布與套用1

 

iPhone 重返 iOS6 風格

將 App 都替換好圖片和換上舊主題桌布後,就能重返 iOS 6 擬真化風格了!是不是感覺好像回到舊系統的感覺了呢?

iPhone 重返 iOS6 風格

 

不過在沒有越獄狀態下,這只是依賴捷徑建立一個轉址功能,同等於實際桌面上看見的都只是一個捷徑皮膚,點下去再利用轉址來轉開,所以沒辦法直接取代內建真實 App,甚至也沒辦法出現通知紅點,但是這對於喜愛舊風格的用戶來說已經能夠滿足了!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