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iOS 14 後Siri 依舊滿版顯示?教你一鍵解決

自從 iOS 14 推出後,蘋果也在替 Siri 帶來全新面貌,不再佔用全螢幕,能夠避免在瀏覽網頁或 App 時不會被打斷,不過有人發現更新 iOS 14 後,依舊還是顯示舊版的 Siri 滿版介面?沒有出現新的 Siri 畫面,該怎麼解決?

升級iOS 14 後Siri 依舊滿版顯示?教你一鍵解決

 

其實這問題並非是 iOS 14 災情或 Bug ,有可能是因為不小心打開「輸入來和Siri對話」才會導致 Siri 畫面依舊是停留在舊版本滿版畫面上,甚至還沒辦法透過語音直接說,只能透過打字才能下達指令,至於要如何解決停留在舊版 Siri 介面問題?只要透過這篇教學了解就能改善。

升級iOS 14 後Siri 依舊滿版顯示?教你一鍵解決1

 

解決 iOS 14 Siri 滿版顯示問題

到 iOS 「設定」選擇「輔助使用」。

解決 iOS 14 Siri 滿版顯示問題

裡面找到「Siri」設定。

解決 iOS 14 Siri 滿版顯示問題1

將「輸入來和Siri對話」功能關閉。

解決 iOS 14 Siri 滿版顯示問題2

再次嘗試叫出 Siri 看看,就會發現 Siri 已經不會顯示全螢幕模式,如果發現為何 Siri 不會顯示底下的字幕都只有語音?可以透過「另一篇 Siri 隱藏技巧」將 Siri 字幕打開即可。

另外如果還不太懂運用 Siri ,其實還有不少技巧可以了解,可透過底下教學了解:

解決 iOS 14 Siri 滿版顯示問題3

 

如想知道 iOS 14 更多技巧,也可以透過底下文章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