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一直讀取中、轉圈圈「卡住進不去」怎麼辦?教你5招解決

經常發現有不少 AndroidiOS 用戶都會發生手機版LINE更新打不開,或是出現 LINE 突然掛掉,導致打開 LINE App 畫面會出現不斷轉圈圈,甚至停留在「資料更新中」狀態,等很久都沒有任何反應,就算向上滑掉重開LINE,依舊打不開或出現閃退情況,要是你也遇到這些問題,可以透過這篇5招方法就能解決。

LINE一直讀取中、轉圈圈「卡住進不去」怎麼辦?教你5招立即解決

 

如何解決LINE一直轉圈圈卡讀取中進不去

如果想要解決LINE一直讀取中Line卡住進不去或是出現Line一直讀取中轉圈圈情況,可以利用底下5個方法就能解決,不管是iOS、Android系統都適用。

方法1. 重新登入 Apple ID 帳號

iPhone 用戶可以先嘗試將 Apple ID 帳號先登出再次登入一次,只要打開 iOS「設定」,選擇「Apple ID帳號」,在 Apple ID 頁面內,滑到最底,點選「登出」按鈕。

重新登入 Apple ID 帳號

過程會需要輸入 Apple ID 密碼才能夠登出帳號,等登入完成再次重新登入 Apple ID ,就可以嘗試打開 LINE 確定能否正常開啟。

重新登入 Apple ID 帳號1

 

方法2. 利用LINE新聊天室

不管是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版 LINE 都能夠嘗試這方法,直接壓住 LINE App 圖示,選擇「新聊天室」,透過這方法也是有機會直直接開啟。

利用LINE新聊天室

 

方法3. 透過通知LINE訊息

另外也可以直接滑出「通知中心」,並且直接點LINE通知訊息,這方法也是有機會能夠直接打開LINE App。

透過通知LINE訊息

 

方法4. 卸載 LINE App一次

要是以上方法都試過無效,可以嘗試將 LINE 卸載 App一次試試,至於很多人可能還不清楚卸載與刪除App差異,利用「卸載」App能夠讓重要資料依舊保留在設備內,只會刪除 App,通常這情況可以嘗試預載LINE App一次試試,有可能可以順利解決。

只要打開「設定」>「一般」>「iPhone儲存空間」找到「LINE」,點進去選擇「卸載App」就可以刪除 App 安裝,僅保留LINE資料,再次下載安裝LINE主程式,就會順利開啟 LINE App。

卸載 LINE App一次

 

方法5. 移除重裝 LINE App

如果前面方法都試過,最後你就只能夠將 LINE App刪除重新安裝才能夠解決,至於LINE對話紀錄怎麼辦?如果之前有開LINE自動備份 ,基本對話紀錄還可以透過 iCloud 還原,要是從來沒有習慣備份,就只夠從先前備份紀錄還原或重新來過一次。

移除重裝 LINE App

 

總結

我們無法確保 LINE 都不會遇到任何錯誤 Bug ,像是這種情況就真的算是應用程式 Bug ,可以嘗試透過以上五個方法就能解決,不過也要呼籲要養成不定時備份資料,才能避免後續意外發生,要是還不會備份LINE對話紀錄,可參考底下教學:

 

更多超實用LINE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