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直播免費線上看教學,用MOD多螢服務電腦/手機直接看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在家申租中華MOD,又恰好最近日本東京奧運台灣選手都正打得火熱,其實有租用MOD也是可以直接透過手機、平板或電腦也能利用 MOD多螢幕服務,直接透過移動裝置免費看東京奧運直播轉播,而且是免錢,至於要怎麼免費線上看東京奧運直播呢?

這篇「MOD多螢服務」教學,就來教大家如何在 Windows、Mac設定MOD多螢配對,連同手機 iPhone、Android也同樣能夠直接透過MOD App收看愛爾達體育台熱門體育賽事,讓你免花錢透過手機或電腦線上免費看東京奧運直播、NBA籃球、中華職棒、世界足球等直播賽事。

東京奧運轉播免費線上看教學,用MOD多螢服務電腦/手機直接看

 

MOD多螢服務能配對幾個裝置?

中華電信每台 MOD 設備最多只能配對2台裝置,但佈線配對次數。但是配對完成後,就算不在家裡,在外面或公司同樣也能夠直接看MOD多螢,同等於是MOD帶者走。

另外很多人也好奇 MOD看奧運要錢嗎?其實MOD也有設立6個免費看東京奧運頻道,完全是免費。要是沒有租用 MOD 也可以花99元直接租用 Hami Video 可以直接觀看 4K 東京奧運直播。

至於要如何透過電腦、手機、平板綁定MOD多螢服務,直接透過底下教學全面了解:

MOD多螢電腦Mac、Windows配對教學

不管是 Windows 或 Mac 都能直接用網頁綁定 MOD多螢服務,只要有租用中華 MOD 狀態下即可綁定,至於詳電腦版綁定MOD多螢服務教學如下:

步驟1. 利用Windows、Mac 電腦打開「MOD多螢網頁」後,點擊右上角「個人大頭貼」。

MOD多螢電腦Mac、Windows配對教學

步驟2. 按下「配對」。

MOD多螢電腦Mac、Windows配對教學1

步驟3. 會顯示配對MOD機上盒,直接勾選同意條款後,按下「輸入配對碼」。

MOD多螢電腦Mac、Windows配對教學3

步驟4. 在顯示輸入MOD配對碼

MOD多螢電腦Mac、Windows配對教學4

步驟5. 回到MOD電視上,按壓遙控器輸入數字「960」後,會進入中華MOD多螢服務設定頁面,直接點選「取得配對碼」>「取得配對碼或QR Code配對」。

MOD多螢電腦Mac、Windows配對教學5

步驟6. 此時會需要輸入MOD訂閱密碼,如果沒有改過,預設MOD訂閱密碼是「1234」。

MOD多螢電腦Mac、Windows配對教學6

步驟7. 如果訂閱密碼輸入正確,就會在電視上直接顯示配對碼。

MOD多螢電腦Mac、Windows配對教學7

步驟8. 回到電腦MOD網頁上,直接輸入MOD配對碼,按下「確認送出」。

MOD多螢電腦Mac、Windows配對教學8

步驟9. 完成 MOD 多螢配對電腦後,就可以直接透過多螢頻道專區觀直接看「ELEVEN SPORTS、愛爾達體育台線上直播」。

MOD多螢電腦Mac、Windows配對教學9

且都可以免費直接看東京奧運直播、NBA籃球直播、中華職棒直播或世界足球直播,甚至還有歐國盃等大型運動賽事可以直接免費看。

MOD多螢電腦Mac、Windows配對教學10

 

MOD多螢畫質如何?

目前來看MOD多螢畫質最高是 HD 720p,實際這畫質也夠多了!

MOD多螢畫質如何

 

MOD多螢手機/平板配對教學(iPhone、Android)

直接透過手機或平板下載 MOD App:iOS/iPadOS版本Android版本

步驟1. 開啟手機版 MOD App 後,點擊左上角展開選項,點選「配對」,在按下「立即配對」。

MOD多螢手機/平板配對教學

步驟2. 此時會顯示配對MOD機上盒,直接勾選同意條款後,按下「輸入配對碼」,停留在MOD配對碼畫面。

MOD多螢手機平板配對教學1

步驟3. 回到MOD電視上,按壓遙控器輸入數字「960」後,會進入中華MOD多螢服務設定頁面,直接點選「取得配對碼」>「取得配對碼或QR Code配對」。

MOD多螢手機平板配對教學2

步驟4. 會需要輸入MOD訂閱密碼,如果沒有改過,預設MOD訂閱密碼是「1234」。

MOD多螢手機平板配對教學3

步驟5. 就可以透過手機/平板,直接輸入電視上顯示的MOD配對碼。

MOD多螢手機平板配對教學4

步驟6. 完成 MOD 多螢配對電腦後,就可以直接透過多螢頻道專區觀直接免費線上看「愛爾達體育台直播、ELEVEN SPORTS」等MOD節目直播。

MOD多螢手機平板配對教學5

透過平板、手機也能免費線上看東京奧運直播,而且還是正版並非是盜版直播來源。

MOD多螢手機平板配對教學6

 

更多2021東京奧運相關連結: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