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蘋果發表會邀請函來了!確定 9月10日舉行,會有哪些新品?

蘋果已經於稍早正式像國外媒體宣佈 2019秋季硬體發表會時間,將於美國時間 9月10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為9月11日凌晨1點)於 Apple Park 的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內舉行,預計將會在這場發表會看見3款新 iPhone 、Apple Watch S5,另外還有可能將會推出 16吋 MacBook Pro、iPad Pro、12吋iPad 都可能會現身。

iPhone 11 蘋果發表會邀請函來了!確定 9月10日舉行,會有哪些新品?

 

更新:發表會已經結束,詳見「2019蘋果發表會懶人重點整理

一年一度蘋果新品發表會日期其實早在 iOS 13 Beta 內就已經提早曝光 9月10日,所以時間點都不稀奇,直到29日國外各大媒體收到邀請函後才真正確定是在美國時間9月10日上午 10 點開始舉行,同時當天也會提供全程實況轉播,有興趣可透過官網或本站提供的轉播中文聊天專區邊聊天與邊看直播。

2019蘋果發表會邀請函採用五種顏色,同時還寫者「By innovation only.」標語,中文意思為「僅限創新」,如從這些提示來看,五種顏色分別為「綠、藍、黃、紅、紫」,也有不少傳言指稱下一代 iPhone XR會加入「綠色和薰衣草紫色」,又加上有富士康員工爆料 iPhone 11 系列會增加「墨綠色」,蘋果標示最上方又以綠色為主,似乎也暗示了新顏色即將推出。

這次發表會還有哪些值得我們注意的新產品呢?底下整理告訴大家

iPhone 11(Pro)

今年同樣會推出三款新 iPhone ,依舊是 iPhone XS、iPhone XS Max 以及 iPhone XR 成為後繼機型,螢幕尺寸依舊維持為 5.8吋、6.5吋和6.1吋,最主要改進還是在於鏡頭上,有兩款 OLED 會採三鏡頭方形相機模組設計,而 iPhone XR 則從單鏡頭提升為雙鏡頭。

esr new name iphone 11 pro

更有傳聞指出會採用雙向無線充電功能,可讓 AirPods 充電盒直接充電,在處理器也會搭載新一代A13晶片,能夠在電池效能和臉部辨識速度上有不少提升。

新機命名上,也會打破過去命名方式,將會加入「Pro」,傳言會取名為 iPhone 11、iPhone 11 Pro 、iPhone 11 Max。

 

Apple Watch S5

在 Apple Watch S5部分,預計將會看見新材質「鈦金屬、陶瓷」錶殼。這也代表陶瓷款即將再度回歸,同時也會加入更多新功能與提升硬體,更多消息可看懶人傳言總整理

Apple Watch de Ceramica

 

16吋MacBook Pro

這幾個月內有不少傳聞指出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全新 16吋 MacBook Pro ,螢幕會採用超窄邊框設計,機身與原15吋相同,也會將鍵盤改回剪刀腳鍵盤結構。

apple 16 inch macbook pro with 9th generation intel processor

如果從過去經驗來看,蘋果預計會在9月和10月分別推出一場秋季發表會,預計在9月會是針對 iPhone 和 Apple Watch ,10月則是 Mac和ipad產品,所以新款 MacBook Pro 可能會在下個月才會亮相。

 

四大新系統

除了硬體外,連同全新 iOS 13iPadOS 13tvOS 13watchOS 6macOS Catalina 也將都會在這次發表會再度亮相,如今 HomePod 更會加入不少新功能,如直接掃描頂端 LED 燈即可配對、識別不同人的聲源、支援 Handoff 等。

 

Arcade、Apple TV+

同時蘋果獨家遊戲訂閱服務平台 Apple Arcade 、Apple TV+也將會在 iOS 13 正式推出後一同啟用,先前也已經有Arcade界面截圖和價格流出;《彭博社》也透漏預計11月會推出Apple TV+

 

另外瘋先生會在蘋果發表會當天,提供直播和中文聊天室一起邊聊天邊看直播,也歡迎大家共同參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