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5 傳言總整理:新錶殼、升級亮點、發表日期和價格

每年蘋果都會在秋季發表會上推出新款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然而今年九月蘋果發表會活動上,預計同樣也將會推出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5,不過新款智慧型手錶,會有哪些傳言消息、新功能、發表日期和價格,將會在此篇全面整理讓大家瞭解。

Apple Watch 5 傳言總整理:新錶殼、升級亮點、發表日期和價格

 

Apple Watch Series 5 何時發表?

Apple Watch Series 5預計會在 2019年秋季與新款 iPhone 11 發表日共同推出,先前 iOS 13 Beta文件就已經搶先曝光蘋果發表會將會在 9月12日這天發表,同時 Apple Watch Series 5 也會一同問世。

Apple Watch Series 5 何時發表

 

Apple Watch Series 5 搭載系統

新款 Apple Watch 都會搭載最新 watchOS 6 系統,如果要打算要購買 Apple Watch Series 5,也需要替 iPhone 升級至 iOS 13 才能夠配對。

Apple Watch Series 5 搭載系統

 

Apple Watch Series 5 外型設計

在國外洩密網站 SlashLeaks 在27日曝光一張疑似新款 Apple Watch 5 實體照片,實際這張照片是來自 Steven Huon 的法國 Instagramer 所發表,從手錶外觀來判斷,不管是外型設計與前代完全相同,更可以讓人注意是,錶面螢幕上顯示型號為「A2157」,搭載最新 watchOS 6 系統。

Apple Watch Series 5 外型設計

至於這張照片是否為真的 Apple Watch 5 洩密照呢?近日歐亞經濟委員會(EEC)資料庫也提早曝光4款搭載 watchOS 6 的 Apple Watch 裝置,分別為  A2156、A2157、A2092和A2093 ,非常巧合的是 A2157 也與實體諜照完全吻合。

如果洩密照是真的 Apple Watch 5 實機,那外型設計基本不會有太大改變,只是前一代 Apple Watch 4 延伸與改進版,同樣會有40毫米與44毫米兩種錶殼尺寸供選擇,在此新款蘋果手錶也將會增強耐用性、保護性,並且會減輕機身重量。

彭博社也曾報導指出,蘋果將會在 2020 年 Apple Watch 用 microOLED 螢幕取代 LED 螢幕。

 

Apple Watch Series 5 錶殼設計

新一代 Apple Watch 5 在錶殼上將會推出前所未有的旗艦級「鈦金屬」材質,主要是會與 Apple Card 蘋果信用卡相同,同時曾在 Apple Watch Series 4 被取消的精密陶瓷錶殼材質,根據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也曾預測,今年陶瓷款將會再度於 Apple Watch Series 5 上回歸,並且 ECG 功能會在更多國家開放。

Apple Watch Series 5 錶殼設計

 

Apple Watch Series 5 升級亮點

1. 採用全新健康偵測功能

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5 會將既有的ECG心電圖和跌落偵測強化外,也會持續增強健康健身應用與管理,例如內建睡眠追蹤新功能。

sleep watch series 4

2. 電池續航力提升

新款將會在電池續航力有不少的提升,最主要會加入更大容量電池,除了加快速度外,也能強化電池續航力。

3. watchOS 6 將能夠獨立運作

秋季發表即將發表的 watchOS 6 ,最明顯改變加入獨立 App Store 應用商店,可直接透過 Apple Watch 搜尋、下載和查看評價,無需依賴 iPhone 才能安裝,也可支援語音和 Scribble 手寫方式搜尋應用程式,其中語音備忘錄、計算機、有聲書等都被已經移植到Apple Watch上。

watchos6 apple 1

watchOS 6 加入全新噪音提示(Noise)、針對女性生理期「月經記錄(Cycle)」、整點時會有鳥叫聲提醒用戶「Taptic Chimes」以及運動身體趨勢圖等新應用,

 

Apple Watch Series 5 價格

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5 售價基本款與前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4 價格相同,其中「鈦金屬」材質預估將會比起「陶瓷」更貴。

 

看完以上消息後,如果有打算購買 Apple Watch Series 5 用戶,可以期待九月蘋果秋季發表會。另外瘋先生會在蘋果發表會當天,提供直播和中文聊天室一起邊聊天邊看直播,也歡迎大家共同參與。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