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1 Beta 4更新了什麼?3項錯誤解法全面了解

蘋果在今日替開發者和公開測試用戶釋出 iOS 15.1 Beta 4 與 iPadOS 15.1 Beta 4 更新,兩款版本號皆為 19B5068a ,距離前次 Beta 3 同樣維持一週時間,要是想知道 iOS 15.1 Beta 4新功能和改進有哪些,透過這篇 iOS 15.1 beta 4 / iPadOS 15.1 beta 4 懶人總整理全面了解。

iOS 15.1 Beta 4更新了什麼?3項錯誤解法全面了解

 

更新:iOS 15.1 正式版本已經推出,完整更新內容可透過「iOS 15.1 更新說明全面了解」。

iOS 15.1 Beta 4 更新內容總整理

Apple 替 iOS 15.1 Beta 4 更新說明僅提到,修復錯誤和改進錯誤項目如下,並且提出相關解決方法,如下說明:

  • 如發生 HomeKit 配件通知無法正常運作,透過重開一次「家庭 App」即可解決。
  • 要是碰見 iPhone 通話突然中斷或沒聲音時,可以嘗試啟用和禁用飛航模式或將 iPhone 重開機即可解決。
  • 已知時鐘無法啟動鬧鐘功能錯誤,會在後續解決。

至於 iOS 15.1 Beta 4 加入哪些功能呢?目前已知此版本主要是融合 iOS 15.0.2 修正項目,以及修正遠端清除其他人 iPhone 裝置 Bug,這次並沒有加入任何新功能。

目前尚未確定 iOS 15.1 beta 4 是否為最後一個測試版本,不過通常尾數”a”已經代表接近穩定版本,從當前蘋果安全部門已經在 iOS 15.1 beta 4 修復嚴重漏洞,預計下週很有可能將推出 iOS 15.1 正式版。

如果想知道 iOS 15.1 正式版會有哪些新功能,也可透過下方 Beta 測試版回顧了解:

另外 Apple 也有推出其他系統測試版本,包含 watchOS 8.1 Beta 4、tvOS 15.1 beta 4、HomePod 15.1 Beta 4 和 macOS Monterey 12 Beta 10 。

瘋先生還有整理出不少 iOS 15 功能也值得了解:

如想知道要如何更新 iOS 15 Beta ,也可以透過「教你槍先升級 iOS 15 Beta 測試版本教學」了解,建議普通用戶等待 iOS 15.1 正式版推出後再更新,才不會碰見其他 Bug 或錯誤。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