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19發表會將於3月25日正式展開!帶你瞭解會有哪些新玩意

蘋果於今日3 月12 日凌晨時正式發送邀請函和更新官網,如之前傳聞爆料消息完全相同,蘋果2019最新產品發表會訂於3 月25 日早上10 點(美國時間,台灣時間26 日凌晨1點),將在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內的夫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舉行。

蘋果2019發表會將於3月25日正式展開!帶你瞭解會有哪些新玩意

 

3 月25 日發表會訂為「Apple 特別活動(Apple Special Event)」也算是蘋果在 2019 年首場春季發表會,這次邀請函宣傳圖主題採用了「It’s Show Time(好戲即將開場)」,邀請函背景更結合電影聚光燈風格,另外只有在邀請函中才會看見獨特的倒數計時動畫影片,與大家常看些老舊的節目開場秀 4、3、2、1倒數是類似,這也暗示這次發表會內容會與影視類型的有關連。

gv1aFBB

 

如果還記得 2006 年 9 月時,蘋果也曾經使用「It’s Showtime」來預告活動,當時是一場宣佈 iTunes 提供電影以及發表 Apple TV 的發表會。

apple 2006 its showtime

 

之前爆料人士指出,這場發表會主要是聚焦於蘋果「服務」而非「硬體新品」,將會推出 Apple News 收費訂閱服務和串流媒體電視服務,至於 Apple News 也有可能會被稱為 Apple News Magazines 服務,目前蘋果也可能計畫將於 4月推出新的串流媒體,包括原創影音內容,類似 Netflix 與 Hulu 影片串流頻道,尚未與 HBO 簽約。

外媒也指出,這次發表會上,蘋果甚至還邀請珍妮佛·安妮斯頓、珍妮佛嘉納(血薄荷女英雄)和星際大戰九部曲導演 J·J· 亞伯拉罕等明星出席。甚至也會公開 iOS 12.2 更新內容,最主要還是以全新訂閱服務介紹為主。

 

apple plans news event march 25

 

不過蘋果所推出的 Apple News Magazines 服務也讓不少出版商感到很反感,本月12日華爾街日報就指出,用戶支付的訂閱費用,其中蘋果就會從中拿走 50% 抽成,營收也將根據用戶閱讀文章的時間,才會分配給各家媒體,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和華盛頓郵報等主流媒體尚未同意蘋果提出的方案,只能接受五五分,還有不少新聞出版社正與蘋果談判,將會導致推出時程會有不小變數,但這些服務與台灣用戶並沒有太大關係,新服務首次推出地區也可能僅會限定歐美地區。不過此服務也將會採用月租費方案,每月只要支付10美元,就能讓用戶可以無限制瀏覽感興趣的各種雜誌和新聞,預定會在今年晚些推出。

 

對於硬體方面,過去就就有不少的傳聞,甚至在 iOS 12 內都以經挖到不少代碼,外界也預計有可能會有iPad、 iPad mini 、AirPods、AirPower 甚至 iPod Touch 7 等產品發佈,但是否會再這次發表會上推出,就不得而知。

傳聞新款第七代 iPad (2019 iPad)也將會持續保留前一代外觀設計,甚至會保留 Touch ID 指紋辨識 Home 鍵、3.5mm耳機孔,僅只有在升級處理器,目前這款依舊是提供給教育市場使用,至於會不會將 Lightning 改為 USB-C 接口目前尚未確定。

更新:蘋果已經在發表會前夕,每天晚上都更新 iPad Air、 iPad mini、iMac、AirPods 產品

 

至於其它更多尚未上市的硬體產品消息如下

 

最後瘋先生也會在當天準備「蘋果發表會直播頁面」,也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聊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