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 7 也許會在今年重新登場,將會帶來全新外觀設計

iPod Touch 已經有四年時間沒有在更新,不過在今年日本 Mac Otakara 宣稱再 CES 2019 展期間,已經有多家供應商透露正在開發第七代 iPod touch,不過目前都還尚未有任何官方硬體零件流出,但最近 ConceptsiPhone 上傳了一部最新 iPod Touch 概念影片,似乎在透露全新外觀設計就是長這樣?

iPod touch 7也許會在今年重新登場,將會帶來全新外觀設計

 

更新:iPod Touch 7代偷偷更新上架!4吋螢幕、A10處理器、售價6490起

從概念影片可以發現 iPod Touch 螢幕被改成如同 iPhone X/XS/XR 全螢幕設計,瀏海頭部分也變得更窄,背蓋外型有點類似 iPad Pro 的設計,還提供類似 iPhone XR 多種顏色供選擇。

iPod touch 7 也許會在今年重新登場,將會帶來全新外觀設計1

雖然整體看起來只是設計師天馬行空的想像概念影片,但是我們知道,蘋果已經正在替所有 iPhone 、 iPad 產品全面改為全螢幕機種設計,如果 iPod Touch 要推出,估計也將會成為全螢幕設計。

iPod Touch 定位上也是一款專門聆聽 Apple Music 機種,價位也將會低於 iPhone XR 系列產品,剛好能提供給想要只想要用於遊戲、音樂、娛樂需求的用戶使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