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透露 AirPods 2 將於3月29日開賣,初代 AirPods 將下架

蘋果將在 3月25日舉行春季發表會 ,將會推出 Apple News 新聞付費訂閱和獨立媒體頻道的服務為主,不過最近有外媒 applesfera 透露根據 熟悉 Apple 計劃的匿名人士透露,並且還提供證據指出 3月29日會有新產品 AirPods 2 推出,原本舊款 AirPods 也將會在 3月28 日後下架和被新款 AirPods 取代。

外媒透露 AirPods 2 將於3月29日開賣,初代 AirPods 將下架

 

applesfera 表示這消息是來自負責亞太市場的 Apple 匿名供應商人士,在洩密資料還提供了一張物流和庫存管理軟體的截圖,從上面顯示可以看出些端倪,Apple AirPods 產品生命週期將於 3月28日結束。

airpods 2 march release date link

從以上可以得知, Apple AirPods 舊款產品將會在 3月28日停止販售,新款 AirPods 將於 29 日上架。

 

AirPods 2 將於 3月29日開賣傳聞,這並非是第一次聽見,過去希臘科技網站 iPhonehellas 就指出 iPad 新產品會在3月29日發布,另外還會發表新 AirPods 2 和 AirPower 。

不過蘋果準備在 3 月 25 日舉辦的春季發表會上,是針對「服務」而非消費者習慣的「硬體」發表,可能會看不見傳聞中的黑色 AirPods 2 、AirPower 充電器及新款 iPad mini ,在 3月29日又開賣 AirPods 2 會讓人感覺有點困惑。

etuJ0id

也許可能在 3月29日所推出的新款 AirPods ,會是一款只有更換無線充電的電池盒的新品,造成 applesfera 網站誤會是 AirPods 2 ,過去 3C爆料大神 @OnLeaks 就曾透露,AirPods 2 會等到秋季才發表,但 AirPods無線充電盒即將推出,這麼一來就會比較合理。

而蘋果也有可能會採用新聞稿方式,在 3月29日公開分享 AirPower 和無線充電 AirPods 開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