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AirPods無線充電盒即將推出!AirPods 2 要等到秋季才發表

最近3C爆料大神 Steve H.McFly(@OnLeaks)爆料指出 AirPods 無線充電盒即將推出,從去年蘋果官網就有說明 AirPods 無線充電盒可單獨販售,售價69美元(約台幣2,100元),到 2019 年都還尚未看見此產品,另外他也有收到些 AirPods 2 消息,不過他的消息是指稱會延後到2019年秋季才推出。

爆料大神:AirPods無線充電盒即將推出!AirPods 2 要等到秋季才發表

 

OnLeaks 也透露,目前已經從一個還尚未有經過證實的新來源獲得 AirPods 兩大消息,這內線消息指稱 AirPods 無線充電盒即將開賣,另外新款 AirPods 2 會有新配色,至於發表時間並非是在三月發表會,會延到秋季時候才會發表。

爆料大神:AirPods無線充電盒即將推出!AirPods 2 要等到秋季才發表

此消息也驗證了先前外媒 MySmartPrice 所曝光的顏色,AirPods 2 新顏色最大機率也會是「黑色」,不過 OnLeaks 並沒有提到更多細節部分,目前可以得知的是  AirPods 2 大致上會與當前版本外型類似,會加上防滑塗層、低重音、黑色款及加入健康監測功能。

etuJ0id

不過過去也有不少消息都指出 AirPods 2 發表時間是在今年春季,像是希臘科技網站iPhonehellas就指出 iPad 新產品會在3月29日發布,另外還會發表新 AirPods ; DigiTimes 也透露,蘋果會在上半年發表 AirPods 2 ,目前似乎只有 OnLeaks 的消息來源指出發表時間比較不同,至於會是何時呢?如果不是上半年,那就會是下半年度了!

至於 AirPods 產品未來走向會是如何呢?推薦參考這篇「想買AirPods 建議等等,更新後的 AirPods 將會比 Apple Watch 更重要」進行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