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5 即將推出?最新背蓋洩密照流出,只有改變天線設計

蘋果自從 2015年9月推出 iPad mini 4後,就沒再替此產品更新,這三年有不少爆料消息指出 iPad mini 已經不在更新,但是最今有疑似 iPad mini 背蓋已經曝光,是否表示蘋果將在今年會再次替這款產品線推出 iPad mini 5 呢?

iPad mini 5 即將推出?最新背蓋洩密照流出,只有改變天線設計

 

iPad mini 5 背蓋
iPad mini 5 背蓋

從背蓋來看,與 iPad mini 4 最明顯差異在於天線的設計上,不過在新款上的天線是採用更細的天線設計,與 iPad mini 4 的天線內區塊全填滿塑料有很大差異。

iPad mini 4 背蓋
iPad mini 4 背蓋

另外還可以發現,整體外觀與 iPad mini 4 是完全相同,同樣有音量鍵、3.5mm耳機孔、Lightning 孔和底部有兩個立體聲揚聲器,在鏡頭附近也同樣沒有LED 閃光燈。

possible ipad mini 5 leak 3

另還值得注意,在當前販售的 iPad mini 產品配色中,僅只有銀色、太空灰色、金色三款顏色,而洩密照中的顏色反而是偏向玫瑰金色,這可能是另一款新的配色機種。

過去還曾經曝光過新的 iPad mini 保護殼,不過在鏡頭區域反而比較大,這也很有可能是針對單鏡頭和閃光燈所保留。

possible ipad mini 5 leak 4

這幾張 iPad mini 5 洩密照片是來自 Twitter 用戶白先生所流出,根據洩密者宣稱:「我應該可以稱他為 iPad mini 4s」。

但也很有可能這是蘋果正在內部測試的其中一款 iPad mini 原型機,通常原型機是不會流入市場或販售,最後正式推出也可能會採用不同設計,要是真實會有新款 iPad mini ,那發表日期預計就很有可能是3月份的春季發表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