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be Browser Pro 實現YouTube無廣告、支援背景播放/子母畫面 App

Tube Browser Pro 是款能夠在 iOS 和 Android 設備實現 YouTube背景播放YouTube去廣告和實現YouTube子母畫面播放工具,可視為輕量版無廣告 YouTube 播放工具,非常適合喜愛用 YouTube 背景播放音樂用戶。

對於還不打算付費購買 YouTube Premium ,那麼透過 Tube Browser Pro 也能夠輕鬆實現 YouTube無廣告、子母畫面功能,底下就教大家如何使用這款輕量版 YouTube App。Tube Browser Pro 實現YouTube無廣告、支援背景播放/子母畫面 App

 

YouTube無廣告、背景播放工具 Tube Browser Pro

Tube Browser Pro App 是一款 iPhone 和 Android 取代 YouTube 影音輕量版播放工具,該款播放器 App 有五大重點特色功能分別如下:

 

YouTube無廣告和強大搜尋系統

Tube Browser Pro 算是將整個 YouTube 手機版頁面功能整合進 App 內,同時也加入了不少實用的功能,甚至也替用戶帶來無廣告YouTube界面。

YouTube無廣告和強大搜尋系統

最上方預設分類,全是來自 YouTube 主頁面分類,下方還可以看見首頁、發燒影片和媒體庫按鈕,點擊 YouTube影片播放後,也不會出現擾人的廣告片段。

YouTube無廣告和強大搜尋系統1

如想要搜尋 YouTube 影片或MV音樂,也可以直接透過「搜尋框」直接尋找想要影片名稱,不需擔心沒辦法搜尋各種不同影片。

YouTube無廣告和強大搜尋系統3

 

支援 YouTube 帳號登入實現個人化影音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透過 Tube Browser Pro App 右上角點擊「個人大頭貼」按鈕,登入自己的 YouTube 帳號,就可以實現同步專屬於個人化影音,就如同簡化版 YouTube App 。

支援 YouTube 帳號登入實現個人化影音

 

YouTube 子母畫面功能

在使用 Tube Browser Pro 播放影片時,最底下會有控制影片控制功能按鈕,分別是「歷史紀錄、回前5秒、快轉5秒、子母畫面、設定」功能。

YouTube 子母畫面功能

YouTube iOS 版本要使用子母畫面功能,都還要成為  YouTube Premium子母畫面捷徑腳本或透過瀏覽器才能實現,不過現在直接點一下 Tube Browser Pro 功能按鈕,就能在 iPhone 設備立即實現 YouTube子母畫面

YouTube子母畫面功能1

就算退回 iOS 主畫面、瀏覽網頁或聊 LINE 等第三方 App,同樣都不會影響 YouTube 影片播放。

YouTube子母畫面功能2

甚至將 iPhone 轉橫向操作,YouTube子母畫面影片同樣也會繼續操作。

YouTube子母畫面功能3

 

支援YouTube背景播放:待機關畫面繼續播音樂

Tube Browser Pro 也能夠支援 YouTube背景播放功能,就算是退回 iOS主畫面,或是將 iPhone 手機螢幕關閉進入待機狀態,也會繼續播放 YouTube 音樂,不會出現音樂停止,要再次手動點擊播放情況。

支援YouTube背景播放:待機關畫面繼續播音樂

支援 AirPlay投放功能

如果你有外接 AirPlay 設備,像是 HomePod mini、Apple TV 、Chromecast 等設備,也是能夠用 Tube Browser Pro 直接投放影片和聲音出去,瘋先生實測過直接投放到 HomePod 也能直接播放,甚至 AirPlay 到電腦也沒有太大問題。

支援 AirPlay投放功能

 

調整影片畫質

另外也可以調整 YouTube 影片畫質,就算是播放4K畫質最高只能夠調整為 720p ,主要是因為 YouTube 手機版網頁限制。

調整影片畫質

 

Tube Browser Pro 專業版與免費版差異

目前 Tube Browser Pro App 是採用免費版本形式提供,至於付費版則是可以多出 YouTube 背景播放、待機關螢幕播放功能,至於升級至 Tube Browser Pro 專業版有三種方式:

  • 花錢升級:一次購買永久付費$170元升級,也提供一星期訂閱機制$40元。
  • 邀請朋友升級:利用 App 內的邀請機制,邀請三位朋友下載使用就可免費解鎖付費版功能。
  • 等待限免:另外還有一個更快方式,直接等限免升級。

看完以上方式後,相信大家一定直接選擇邀請朋友會比較快,直接點擊最下方「升級」後再選「邀請好友來幫忙」就可以透過 LINE 或 Email 方式傳送邀請連結。

更新目前作者針對本站讀者,額外提供每天限量100名永久專業版促銷代碼,請再次把握機會。促銷代碼:「IT0Wnaeg2NqjWqcpnLD2 」(每天限量100名)。

限時免費時間已經過了!目前開發者在 7/5~7/11 限時特價NT$33元(原價NT$170)就能一次性升級專業版,或是找三個朋友來安裝也是解鎖。

瘋先生已經替大家爭取福利,請作者提供三天(7/2~7/4)限時免費活動,取得永久專業版限免機會,能夠直接免費升級專業付費版本,請把握機會。

領取 Tube Browser Pro 專業版教學步驟,打開 App,點擊下方「升級」會看見一次購買永久使用會呈現0元,點擊確認 Apple ID 支付0元內購後,就可以永久取得專業版。

Tube Browser Pro 專業版與免費版差異

 

功能總結

如果之前有看過瘋先生介紹的「Tube Browr」App ,這款「Tube Browser Pro 」App 其實與沒有任何關係,在優勢在於「Tube Browser Pro 」App 能夠免費使用子母畫面功能、YouTube無廣告體驗、AirPlay等功能,至於需要背景播放、待機關螢幕播放就需要升級到付費版才能使用。

  • Tube Browser Pro App 下載:iOS版本|Android版本(開發中)

 

更多精選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