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捷徑腳本:2019 新年祝賀詞、吉祥話、過年祝福語產生器

2019 新年即將到來,不少用戶都會在新年期間寫一些豬年吉祥話或新年祝賀詞,會將這些吉祥話傳給朋友來恭賀新年,相信大家都會想破頭也想不出比較特殊的豬年祝賀詞,或許都不知道怎麼寫,現在已經不用擔心這問題,只要透過這個 Siri 捷徑「新年祝賀與產生器」腳本,就能馬上一鍵產生 2019 新年祝賀詞。

siri shortcuts happy new year

 

本篇教學會使用到《Siri 捷徑》,請先安裝好《Siri 捷徑》APP;如果還不知道什麼是《Siri 捷徑》?那可以透過「Siri捷徑教學」先來了解。

腳本下載

提醒:下載腳本前,請使用Safari網頁開啟,勿使用chrome或FB等APP內建瀏覽器打開本網頁。

下載安裝 Siri 捷徑腳本教學:點我去了解

腳本:點我下載

 

 

新年祝賀詞產生器使用教學

步驟 1

新年祝賀詞產生腳本下載完成後,在捷徑資料庫清單中點擊「豬年祝福語」按鈕。

新年祝賀詞產生器使用教學1

 

步驟 2

就會出現不少祝福語供選擇,點擊想要的祝福語後,會顯示右方的文字框,此時可以自行修改調整想要的文字,確認後點擊右上角「完成」鈕,就會自動複製起來。

新年祝賀詞產生器使用教學2

 

步驟 3

接下來,就可以貼上到 Email 或聊天視窗上,按下送出鈕來傳送祝福語。

 

是否發現這個新年產生語很便利?不仿順手也將這個腳本分享給其他朋友使用。

後續瘋先生也會分享更多更有趣的 Siri捷徑 ,如想要知道其他更方便的 Siri 捷徑也可透過「Siri 捷徑清單」來安裝,也建議趕緊加入iPhone瘋先生粉絲團和將本站加入至我的最愛內。

 

更多 QR Code 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