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裝App!用Siri捷徑《隨機自動抽獎》就能快速抽獎(相容Workflow)

每次要舉辦各種活動時,都免不了都會安排參與者最喜歡的「抽獎活動」,但是網路上和App Store上超多各種千奇百怪的抽獎程式,要找到一個符合自己使用可是很累人,那有沒有最快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就能有個便利的抽獎程式可用?當然是有的,只要透過Siri捷徑或Workflow就可以實現《隨機自動抽獎》功能。

免裝第三方App!iOS用Siri捷徑《隨機自動抽獎》就可快速抽獎

 

Siri 捷徑是什麼?

iOS 12「Siri捷徑」搭配自動化流程上手運用與完整介紹教學

 

「隨機自動抽獎」Siri捷徑腳本功能瀏覽

《隨機自動抽獎》腳本功能,可以算是最快速的抽獎功能,只要輸入總數和需要幾個中獎號碼後,就會立即隨機亂數產生出來,雖然看起來很陽春,但是也足夠大多數抽獎活動使用。

步驟 1

點選「自動抽獎機」後,會先跳出參與抽獎總人數,輸入完成點擊「」繼續。

「隨機自動抽獎」Siri捷徑腳本功能瀏覽1

 

步驟 2

接下來會跳出要抽出幾個人?輸入想要的人數後,點選「」,立即就會顯示中獎號碼。

「隨機自動抽獎」Siri捷徑腳本功能瀏覽2

 

捷徑腳本安裝教學

▼ 使用前請先確認有沒有安裝好捷徑App,透過 Safari 瀏覽器開起腳本網址(腳本網址後方),點選「取得捷徑」>「打開」,會自動開啟捷徑 APP,點擊右下角的「取得捷徑」,即可將該腳本加入至捷徑內,最後點選右上角「完成」即可。(此圖為瀏覽範例圖)

捷徑腳本安裝教學

 

「隨機自動抽獎機」腳本下載

支援 Workflows 與 iOS 12捷徑使用

作者:文刀漢三

隨機自動抽獎腳本

 

值得推薦使用「隨機自動抽獎」理由

  • 免花時間測試第三方App工具或是透過網頁進行抽獎
  • 即時快速無廣告
  • 完全永久免費
  • 也能當作猜樂透號碼使用

 

延伸Siri腳本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