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首頁圖很好看要如何保存?透過捷徑輕鬆下載回來

每次打開 App Store 首頁後,就會看到許多相當不錯的宣傳圖片,但有時我們可能會很想要將這些圖片抓回來當成桌布使用,能透過什麼方法實現?這篇就要來教大家如何使用 Siri捷徑或Workflow工具,透過一鍵抓回到設備上。

App Store 首頁圖很好看要如何保存?透過捷徑輕鬆下載回來

 

Siri 捷徑和Workflow是什麼?

 

「App Store 首圖下載器」腳本功能瀏覽

步驟 1

開啟 App Store 找到想要下載桌布圖片的專題介紹,點入後滑到最底,點選「分享」。

App Store 首圖下載器 Siri捷徑1

 

步驟 2

此時會跳出分享選單, iOS 12 以上選擇「捷徑」如果是 iOS 12 以下選擇「Workflow」,如沒有出現選單按鈕,點擊「更多」將捷徑或Workflow功能開啟即可顯示。

App Store 首圖下載器 Siri捷徑2

 

步驟 3

點擊「App Store Wallpaper」後,就會開始跑腳本並且自動將圖片存至 iOS「照片」的所有照片相簿內,就可以直接設定為成桌布圖檔使用。

App Store 首圖下載器 Siri捷徑3

不過特別提醒,這些圖片都是有 Apple 的版權,可不能用於商業使用,自己當成電腦桌布或是iPhone、iPad桌布使用上是沒問題。

 

「App Store 首圖下載器」腳本

支援 Workflows 與捷徑使用

作者:@Se7en_YXS

App Store 首圖下載器腳本

 

值得推薦使用「App Store首圖下載」理由

  • 免透過電腦或是特殊工具就能下載圖片
  • 解析度夠大
  • 可當成桌布使用

 

延伸Siri捷徑腳本推薦

更多 Siri捷徑腳本Workflow腳本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