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 Space相簿上鎖APP:iPhone照片上鎖加密和偽裝匯率神器

先前介紹過iPhone 相簿上鎖相簿影片上鎖技巧,像是iPhone相簿內建隱藏照片捷徑相簿鎖功能等,會有不少破綻容易被解開,到底有沒有比較安全或方便的 iPhone相簿鎖 App 工具?

本篇就來介紹一款iPhone相簿鎖 App「Second Space」工具,能夠將 iOS 私密照片影片上鎖,甚至也可以將APP偽裝成匯率工具,唯獨只有知道密碼者才能夠解開顯示相簿鎖功能。

Second Space相簿上鎖APP:iPhone照片上鎖加密和偽裝匯率神器

 

iPhone 相簿鎖APP:Second Space

Second Space(第二空間)是款隱藏iPhone相簿內的照片和影片工具,也提供了加密機制,能夠用來保護個人私密照,確保個人隱私安全,底下會詳細教大家如何替照片、影片上鎖,並且將照片鎖APP偽裝成匯率工具,以及告訴你如何匯出照片和實測匯出後解析度會不會降低:

 

相簿鎖APP替照片和影片上鎖方法

開啟「Second Space」App 後,就能夠點選相冊簿內「+按鈕」自訂新增相簿。

second space 2

建立相簿後,才能夠點選左下角「鉛筆」按鈕將私密照片放入到相簿鎖 App 內,如果原本 iPhone 照片內事 HEIC 格式,就會將原始照片檔案直接複製到  Second Space App 內,上傳後也會跳出是否要刪除原本相簿內照片?

second space 3

另外相簿鎖 Second Space App 也有額外提供「影片」區塊,能夠將私密影片隱藏上鎖。

 

相簿鎖偽裝成匯率工具

除了能夠將 iPhone 照片和影片放入相簿鎖App內,另外也提供偽裝成匯率工具功能,就不用擔心被其他人發現,只要點選「設置」頁面就能夠設定。

second space 4

透過「軟體鎖類型」功能後,就可以選擇「匯率工具」。

second space 5

設定過程會需要先輸入原本設定的密碼,最後按下「()按鈕」確定,並且更改為新密碼,最後別忘記要點選「()按鈕」確定。

second space 6

一切設定完成後,最後選擇「更換圖標」,可以改為「Currency」或「Light」圖示,讓 APP 外觀看起來就如同真的是匯率工具。

second space 7

這麼一來,就會在 iOS 主畫面上看見「相簿鎖 App」變成「匯率 App」,打開後就會變成匯率工具。

如果要改為相簿鎖介面,要先點「清空」後,再輸入剛設定的隱藏密碼,最後按下「()按鈕」確定,才有辦法改為「相簿鎖App」介面,偽裝功能極為強大且隱密,更不用擔心會被破解。

second space 8

 

匯出照片如何用?匯出解析度會降低嗎?

想要將上鎖照片、影片從相簿鎖 App 匯出到 iPhone 相簿內,只要點入相冊簿內,按下左下角「鉛筆」按鈕。

second space 11

選擇要導出到手機的照片後,就能將照片匯出到iPhone相簿內,且照片也會以原始的格式和保留HEIF資訊匯出,更不用擔心會降低解析度。

second space 10

但是瘋先生還是要提醒大家,這類型第三方相簿鎖App只要忘記密碼或是後續開發者不再更新,都會造成上鎖的照片和影片存在遺失風險,建議可以額外備份到其他雲端空間,或是選擇使用內建照片鎖方法:

 

相簿鎖APP下載

 

功能總結

Second Space App 算是一款能夠輕鬆隱藏iPhone照片和影片工具,甚至透過偽裝成匯率APP方式,這款私密照片庫能避免私密照或影片被發現,更不會破壞原本照片和影片解析度與HEIF資訊,且免費使用更沒有煩人廣告,在APP隱私權也顯示不會收集任何資料,更可安心使用。

更多實用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