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邊放音樂邊錄影怎麼實現?靠這招iOS錄影音樂不中斷

每次打開iPhone錄影就會導致背景音樂中斷或自動暫停,是不是經常被這問題所困擾?其實如果想要實現iPhone邊放音樂邊錄影也是可以透過這篇iOS小技巧來實現,這次就來教大家不需透過後製,或免拿另一台iPhone能夠實現iOS錄影播音樂也不會中斷方法。

iPhone邊放音樂邊錄影怎麼實現?靠這招iOS錄影音樂不中斷

 

iPhone邊放音樂邊錄影技巧教學

步驟1. 首先開啟iPhone內建「相機 App」停留在拍照模式,上滑回到iOS主畫面。

iPhone邊放音樂邊錄影技巧教學

步驟2. 開啟「音樂App」來播放音樂,不管是播放內建 Apple Music、Google Music、Spotify、KKBOX或第三方音樂 App 都可以,再來切回相機 App。(Face ID機種可以右滑底部白條切換)

iPhone邊放音樂邊錄影技巧教學1

步驟3. 這時候要注意,相機同樣維持在拍照模式下,手指快門鍵往右滑動,就會直接進入「快速錄影模式」。

iPhone邊放音樂邊錄影技巧教學3

這時候iPhone就會開始錄影,且音樂還是會持續在背景播放,錄影同時不管是裝置發出來的音樂,或是錄製的聲音都會一起記錄下來,如果要停止錄影,直接點擊「紅色停止鍵」就可以。

iPhone邊放音樂邊錄影技巧教學4

 

功能總結

想要在iPhone錄影同時,也能持續在背景播放音樂,只要透過滑動錄影方式即可實現,最主要關鍵就是只能利用 「快錄功能」來實現,學會這招隱藏技巧後,下次想要自己拍攝影片,就能免靠後製也能加入背景音樂。

 

更多實用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