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擦拭布配對靠這招輕鬆實現,教你DIY整合 AirTag 尋找功能

在先前瘋先生帶來蘋果擦拭布開箱後,有不少人也非常好奇到底Apple擦拭布能不能與iPhone配對,因為弄丟會被偷可能就找不會來,不過最近有位神人級網友將 Apple擦拭布進行DIY改裝,將 AirTag 與 Apple 擦拭布整合在一起,就能夠實現配對與尋找功能,想知道怎麼做嗎?一起來看看看這篇技巧。

蘋果擦拭布配對靠這招輕鬆實現,教你DIY整合 AirTag 尋找功能

 

實際要讓原價590元的 Apple擦拭布,實現配對與尋找功能也很輕鬆,由網友分享的DIY土炮改裝技巧,透過底下四大步驟就可以實現,但是要注意Apple擦拭布可修復為零,想模仿網友的改裝方法,還是要特別注意後續風險要自行承擔。

蘋果擦拭布實現配對功能DIY改裝技巧

步驟1. 測量 AirTag 大小與位置

將 AirTag 上蓋拆下來後,直接用蓋子去按壓 Apple擦拭布,讓表面壓出一個圓圈痕跡,並且用筆在擦拭布劃下位置記號。

蘋果擦拭布實現配對功能DIY改裝技巧

 

步驟2. 替擦拭布切割挖洞

再來用小刀和剪刀互相配合,將剛弄好的記號給挖出一個圓形洞口。

蘋果擦拭布實現配對功能DIY改裝技巧1

 

步驟3. AirTag塞入蘋果擦拭布

就可以將 AirTag 直接塞在剛挖好的洞口內,就能固定在蘋果擦拭布了!

蘋果擦拭布實現配對功能DIY改裝技巧2

 

步驟4. 實現蘋果擦拭布配對與尋找

最後就可以拿著蘋果擦拭布靠近iPhone,會立即挑出 AirTag 配對畫面,後續就依照提示設定,如此一來就可以真正實現擦拭布配對和尋找功能,甚至也可以透過iPhone尋找功能播放聲音和定位,避免擦拭布會遺失在家裡某個角落。

蘋果擦拭布實現配對功能DIY改裝技巧3

看完以上 Apple擦拭布改裝技巧後,是不是感覺很搞笑?沒錯這其實是搞笑用,單純只供娛樂使用,而且還要多買一個AirTag 才能實現,整組價格就直接破千,而且分享者還表示這不建議模仿,因為AirTag 很容易掉下來,可能擦個東西就會噴出去。

另外也要注意如果用剪刀破壞侵擦拭布,有可能會失去保固,要是你將這塊布當成擦車內玻璃用,或許是可以考慮將AirTag整合在擦拭布上面,以能用尋找功能來找回自己車停在哪裡,也算是有點作用。

想知道Apple擦拭布有哪些功能、材質如何?也可以先透過「Apple擦拭布開箱」先了解,提醒現在訂購也要等上兩個月,依舊是缺貨嚴重,算是2021年超熱門又搶手的配件。

圖片來源:微博科技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