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實現iPhone以圖搜圖方法,用手機Google找圖超容易

Google以圖搜圖功能超級方便,能夠上傳照片來尋找圖片來源或相關類似照片,但是iPhone以圖搜圖要如何實現呢?這篇會教大家以四個方法實現iPhone手機以圖搜圖功能,解決Safari 看不見Google以圖搜圖問題。

4招實現iPhone以圖搜圖方法,用手機Google找圖超容易

 

iPhone以圖搜圖教學

 

利用 Chrome 以圖搜圖

先透過 iPhone 下載 Chrome App ,打開 App 後,點選右下角「•••」選擇「切換為電腦版網站」。

利用 Chrome 以圖搜圖

點選「相機按鈕」後,按下「上傳圖片」後就可以選擇透過照片圖庫、拍照、選擇檔案方式上傳要搜尋的圖片。

利用 Chrome 以圖搜圖1

選擇要以圖搜圖的照片後,隨後就會立即跳出搜尋結果。

利用 Chrome 以圖搜圖2

 

Safari 以圖搜圖

要是不想下載或使用 Chrome App ,也可以用 Safari 以圖搜圖網頁,直接透過 Safari 網址輸入「images.google.com」Google 以圖搜圖網頁,點選一下搜尋列左側「大小」按鈕,選擇「切換為電腦版網站」。

Safari 以圖搜圖

就可以進入 Google 以圖搜圖網頁版,就可以選擇照片進行搜尋,操作方式也類似 Chrome App 作法,只有電腦版 Google 圖片搜尋網頁才能夠顯示上傳圖片,反而手機版會被隱藏起來。

Safari 以圖搜圖1

 

使用iPhone以圖搜圖 APP

要是前面兩種方式感覺很麻煩,那可以使用 iPhone以圖搜圖APP來實現,這篇建議大家可以下載「圖片搜尋-反向圖片搜尋 APP」。

這款以圖搜圖APP,只要從iPhone相簿上傳照片後,就能夠立即實現以圖搜圖結果,除了可以使用Google外,另外還可以用 Bing、Yandex、TinEye 搜尋網站,不過缺點就是廣告太多。

使用iPhone以圖搜圖 APP

 

利用 Google以圖搜圖捷徑

最後一個是使用iOS捷徑「以圖搜圖」捷徑腳本,這方法也是瘋先生覺得最快又最方便做法。

需要先安裝 App Store 「捷徑」App,並且下載「以圖搜圖腳本」。

點下「加入捷徑」,最後從「我的捷徑」內執行「Google以圖搜圖」腳本,就可以從照片圖庫內選擇要搜尋圖片,過程會需要跳出隱私權,只要點選「永遠允許」就能夠實現 iPhone 以圖搜圖功能。

利用 Google以圖搜圖捷徑

如果以上步驟不太清楚,也可以參考「Google 以圖搜圖直接透過 iPhone 捷徑也能輕鬆實現」教學。

 

功能總結

利用本篇四種方法就可以在iPhone實現Google以圖搜圖功能,以上方法最方便的還是 iOS捷徑腳本,能夠直接一鍵上傳圖片和搜尋,比起其他方法也會來的更快更方便,要是很少使用,也可以直接用電腦版網頁搜尋會更快,如果需要搜尋更多入口網站,那就使用以圖搜圖APP會更便利。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