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機型浮水印2024捷徑下載,一鍵替iOS 17照片上浮水印

想讓iPhone 相機也能夠像 Android 同樣能夠替照片加入「相機浮水印」功能嗎?過去瘋先生就曾經分享過「iPhone相機浮水印」捷徑,自 iPhone 14 系列推出後,瘋先生要來分享最新「iPhone相機浮水印2024」,也能夠支援 iOS 17 新版系統,不管是新舊款 iPhone 都能夠使用,能讓iPhone照片左下角印上幾種型號,例如 Shot on iPhone 14 標示。

iPhone機型浮水印2023捷徑下載,一鍵替iOS 17照片上浮水印

如何替iPhone照片加入機型浮水印?

想要實現 iPhone機型浮水印圖片,不需要安裝第三方 App ,只要利用 iOS 內建捷徑 App 就能夠一鍵替照片印上「Shot on iPhone 15」,本篇捷徑腳本是由瘋先生設計製作,從最舊款 iPhone 5 到最新 iPhone 15 / 15 Plus、iPhone 15 Pro / 15 Pro Max 系列都有,想要替美照貼上相機浮水印透過這篇就能輕鬆實現。

iPhone機型浮水印捷徑使用教學

想要實現「iPhone機型浮水印」捷徑腳本,你只需要透過底下兩個步驟就可以實現:

  1. 下載iPhone機型浮水印腳本(腳本下載位置在文末
  2. 一鍵替照片加入「iPhone機型浮水印」

本篇提供「iPhone 機型浮水印 2024」捷徑優勢:

  • 可支援iPhone 5 或新款 iPhone 15 系列機型
  • 可同時選擇多張照片上浮水印
  • 浮水印提供黑色、白色、黑字白圖三種形式
  • 不會造成照片品質壓縮或降低
  • 原始照片不會被覆蓋
  • 會依照照片尺寸大小,自動添加在照片左下角位置
  • iPhone機型浮水印圖是瘋先生精細調整,算是目前網路上最佳品質
⚠️ 對於某些網友刻意在其他社團發表「iPhone機型浮水印」夾帶木馬程式導致帳號被盜用抹黑一事,本站澄清絕無此事,如想了解細節可參考另一篇《捷徑藏木馬程式被盜帳號?帶你了解網路鬼故事特別多》。

如何替照片加入iPhone機型浮水印教學

步驟 1. 開啟「捷徑」App ,從資料庫內點擊「iPhone機型浮水印2023」(文末可下載),會跳出隱私權視窗是否要連結瘋先生網站,點選「允許」。(這步驟主要是連結執行腳本用,有疑慮可自行打開腳本檢查)

iphone model watermark shortcuts 2023 2

步驟 2. 就會跳出要透過哪種方式加入iPhone機型浮水印?如果第一次執行捷徑腳本,要是出現「There was a problem running the shortcut」錯誤,請先選擇「拍照」,就能避免錯誤,後續才可以選擇照片讀取,就不會導致從相簿選擇照片「加入」會出錯。

iphone model watermark shortcuts 2023 3

步驟 3. 此時就會跳出 iPhone 浮水印的型號,也可以選擇黑色或白色,這需要考量照片左下角是否是比較深或比較淺色,如果照片左下角都是淺色就建議用黑色,執行過程也會跳出是否要連線,一定要點「允許」才可以獲取浮水印圖檔。

PS. 當然你拿舊款 iPhone 拍攝的照片,也可以選擇新款機型,就能偽裝成 iPhone 14 拍攝 😉。

iphone model watermark shortcuts 2023 4

步驟 4. 腳本也特別加入自訂iPhone Logo 機型位置,可以自訂要擺放的位置,以及透過手動調整大小,確定後點擊「完成」即可。

替照片加入iPhone機型浮水印教學3

步驟 5. 最後就直接選擇「儲存到照片」即可,上好的浮水印照片就會直接儲存到 iOS 系統內的「相簿 App」內。

iphone model watermark shortcuts 2023 5

iPhone照片加上機型浮水印效果

最後在iPhone相簿內,就會看見照片左下角會出現 iPhone 機型浮水印,且會顯示 Shot on iPhone 拍攝。

iPhone照片加上機型浮水印效果

這時候就可以將圖片上傳到臉書、IG上,如有朋友也一定會問這是怎麼辦到的,建議將這篇文章也分享給朋友知道,讓他們也可以實現 iPhone 設備的浮水印效果,好康別私藏唷!

iPhone照片加上機型浮水印效果1

「iPhone機型浮水印」捷徑腳本下載

  1. 本篇僅適合 iOS 15 / iPadOS 15(含)以上版本,支援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設備
  2. 先到 App Store 下載安裝「捷徑 App
  3. iOS捷徑腳本下載iPhone機型浮水印捷徑手動版(iOS17)iOS16自動版

更新紀錄

打開「iPhone機型浮水印2024」捷徑腳本連結後,iOS 15 或新版直接點擊「加入捷徑」即可。如果是iOS 14 或舊版本系統,需下載另一個版本「iOS 14或舊版iPhone機型浮水印腳本」。

iphone model watermark shortcuts 2023 1

另外提醒 iOS 15 (含)以上版本,需要透過 iOS「設定」>「捷徑」內,點選「進階」將裡面所有功能都開啟,避免執行過程中,會出現「There was a problem running the shortcut」錯誤。

「iPhone機型浮水印」捷徑腳本下載2

iPhone機型浮水印總結

看完這篇「iPhone機型浮水印」捷徑教學後,相信大家可以輕鬆替照片加入iPhone機型浮水印,如其他人也有需要,也可以將這篇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延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