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隱藏照片技巧教學,透過這招祕技輕鬆藏私密照片

如果想要隱藏iPhone相簿內的照片,要怎麼隱藏會比較快?除了透過iOS 內建隱藏相簿做法外,這次就來教大家一招很多人不知道的隱藏技巧,直接透過內建iOS 照片編輯就能夠隱藏iPhone照片,讓其他人也無法發現照片有任何異樣,至於要怎麼操作呢?趕緊透過底下教學了解。

iPhone隱藏照片技巧教學,透過這招祕技輕鬆藏私密照片

 

隱藏iPhone照片技巧教學

不管是iPhone能夠實現隱藏iOS照片外,連同iPad操作方法也是相同,直接開啟「照片 App」 選擇要隱藏的照片,點擊右上角「編輯」按鈕。

隱藏iPhone照片技巧教學

在調整照片中,點選右上角「•••」。

隱藏iPhone照片技巧教學1

並且選擇「標示」。

隱藏iPhone照片技巧教學2

在右下角點擊「調色盤」按鈕,選擇「方塊」。

隱藏iPhone照片技巧教學3

透過左下角,將方塊改為「填滿黑色風格」,將黑色方塊整個拉滿畫面。如果你想要其他顏色也可以自行調整,像是可以改成白色也是可以。

隱藏iPhone照片技巧教學5

讓整張照片變成黑色後,就可以點擊右上角「完成」。

隱藏iPhone照片技巧教學6

繼續再點選「完成」。

隱藏iPhone照片技巧教學7

這麼一來,照片就會立即變成全黑色,後續將iPhone或iPad借給別人或朋友使用時,也不用擔心對方會偷打開照片 App 看見不該出現的私密照片,就只會看見全黑照片,即可實現隱藏iPhone照片效果。

隱藏iPhone照片技巧教學8

 

還原隱藏iPhone照片技巧

如果哪天要還原照片,同樣是點擊照片右上角「編輯」,並且點選「回復」。

還原隱藏iPhone照片技巧

再選擇「回復原狀」。

還原隱藏iPhone照片技巧1

那麼照片就會立即恢復到原本樣貌,甚至檔案大小和照片解析度也都會維持原生大小。

還原隱藏iPhone照片技巧3

除了以上這方法外,也可以透過先前瘋先生教的另一招「調整iPhone照片光線」,同樣也可以實現隱藏iPhone照片效果,至於哪個方法比較好用就看個人喜好。

 

總結

透過這招以黑色方塊覆蓋 iPhone 照片方法來實現隱藏照片,比較適合少量的照片,如果照片量太多需隱藏,還是建議直接用「iOS 14內建隱藏相簿/照片方法」速度也會比較快。

至於為何不介紹第三方照片上鎖App工具會比較快?因為你不確定後續 App 開發者是否會持續更新,要是哪天升級 iOS 版本後,開發者決定放棄更新,或者是 App 出錯,造成 App 閃退打不開,導致藏在裡面的私密照會取不出來,到時就會更加麻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