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3 Beta 1 更新釋出,這次又加入了哪些功能?

蘋果(Apple)今天替開發者釋出 iOS 15.3 Beta 1 和 iPadOS 15.3 Beta 1 測試版更新,距離 iOS 15.2 正式版更新後才四天,就迫不及待推出測試版本,然而這次 iOS 15.3 / iPadOS 15.3 Beta 1 又帶來哪些新功能或改進?透過本篇帶大家一起來了解。

iOS 15.3 Beta 1 更新釋出,這次又加入了哪些功能?

 

iOS 15.3 Beta 與 iPadOS 15.3 Beta 測試版最早被發現在Apple 開發者下載頁面,那也表示 iOS 15.3 測試版本原先應該在昨天就要隨 macOS 12.2 測試版本共同發佈,因不明原因造成延後到今日(18)才推出 iOS 15.3 Beta 1 / iPadOS 15.3 Beta 1 更新,兩款版本號皆為 19D5026g 。

iOS 15.3 Beta 1 更新釋出,這次又加入了哪些功能?

據了解 iOS 15.3 測試版本並沒有加入新功能,就連同 Apple 發行說明也沒有提到任何功能,只有針對 iOS 15.2 新增的兒童安全、Podcasts 幅度調整文字說明,另外也針對 Apple News+ 自動下載雜誌和離線使用描述調整,能視為近期調整幅度Beta調整幅度最微小的一個版本。

對於 iOS 15.3 測試版沒有加入太多功能也不會太意外,主要還是因為美國將開始進入聖誕節假期,能夠保持 iOS 15 系統穩定性相對會更重要。

許多人也非常好奇 Universal Control (通用控制)何時會加入?當前 iPadOS 15.3 測試版也尚未加入,目前 Apple 已經將該 Universal Control 功能延後到 2022 年春季才會推出,預計在 iPadOS 15.4 才可能會看見。

另外 Apple 也表示,數位身分證和駕照能夠匯入到「錢包 App」功能,將會在 2022年初正式推出,那也代表預計會在後續 iOS 15.3 替蘋果錢包支援數位身分證、駕照功能。

Apple 除了推出 iOS 15.3 beta 1 版本外,同時還推出 watchOS 8.4 beta 1、 tvOS 15.3 beta 1 和 HomePod 15.3 beta 測試版更新。

後續瘋先生也會持續替大家帶來最新 iOS 15.3 測試版更新說明,如想知道接下來版本會加入哪些新功能,也可以透過 FB追蹤iPhone瘋先生,將會提供第一手最完整的更新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