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藍色框框或閃藍框要如何解決?教你關閉輔助觸控

有不少蘋果用戶發現 Apple Watch 喚醒後,Apple Watch螢幕周圍會出現藍色框或閃藍框,遇到這問題並不是 Apple Watch 出問題,算是用戶不小心打開手勢輔助觸控,這篇來教大家如何關閉Apple Watch藍色框框

Apple Watch 藍色框框或閃藍框要如何解決?教你關閉輔助觸控

 

Apple Watch藍色框框要如何關閉?

其實Apple Watch 螢幕會出現藍色框框代表「輔助觸控」功能,只有 Apple Watch Series 6 和後續機型以及 Apple Watch SE 才會出現,如果要關閉Apple Watch藍框 / 閃藍框,可以透過底下步驟停用手勢觸控輔助就能解決:

透過 iPhone 開啟「watch App」,選擇「輔助使用」>「輔助觸控」功能。

Apple Watch藍色框框要如何關閉

並且將「輔助觸控」功能關閉,就能夠將 Apple Watch 藍框框給關閉。

Apple Watch藍色框框要如何關閉1

 

功能總結

實際 Apple Watch 藍框「輔助觸控」算是針對身障用戶推出的無障礙功能之一,如同 iPhone出現籃框算是相同輔助功能,能夠以視覺化訊號顏色來顯示,想要知道 Apple Watch 手勢功能也可以參考底下教學:

 

更多實用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