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設計資源免費下載,提供各種設備模板素材、字體與外框資源

蘋果(Apple)替開發者釋出全新「蘋果設計資源」(Apple Design Resources)指南和素材下載頁面,裡面提供大量 iOS、 iPadOS、macOS、watchOS、tvOS、免費字體、SF符號、各種圖示和桌布素材,甚至連同全新 iPhone 13、Apple Watch S7、MacBook、iMac等產品邊框,都能透過Apple官網資源免費下載。

蘋果設計資源免費下載,提供各種設備模板素材、字體與外框資源

 

iOS 設計準則要求清楚、明確和保障用戶體驗,所以在字體大小、連結和圖片大小上都會有一定的要求,Apple從硬體到系統軟體設計都會有一套專屬於自己的審美標準,如果是開發者也建議參考「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設計準則。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
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

 

除此之外,Apple 也在「蘋果設計資源」網頁內提供了各種素材資源、模板和指南,包含最新 iOS、iPadOS、macOS、watchOS、tvOS 系統介面,還會提供各種免費系統字體、3,200個SF符號和產品邊框,提供 Sketch、Photoshop和XD格式,能夠讓設計師更快的套用與設計,當然一般用戶也是可以免費下載回去使用。

蘋果設計資源免費下載,提供各種設備模板素材、字體與資源1

連同系統內各種功能圖示,也會提供相關的 PDF、Sketch和設計指南說明供免費下載,另還有提供設計指南告訴開發者要如何正確擺放。

蘋果設計資源免費下載,提供各種設備模板素材、字體與資源2

還有超過3,200個SF符號可以免費下載使用,這些符號都是 iOS 、iPadOS、watchOS和tvOS常見的功能圖示。

蘋果設計資源免費下載,提供各種設備模板素材、字體與資源3

要是想要下載 iPhone、iPad、iMac、MacBook等設備外框,不用到網路上搜尋,同樣在「蘋果設計資源」網頁內也能夠免費下載。

蘋果設計資源免費下載,提供各種設備模板素材、字體與資源4

 

Apple Design Resources

 

Apple都會不定期更設計資源,主要是方便提供給設計師更快速設計UI功能介面和廣告展示,但是要特別注意,Apple不允許將素材變成貼紙、食品包裝或不合法的商業促銷活動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