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越獄]最新iOS 9.3.5~9.3.6 的32位元越獄工具火鳳凰Phoenix教學

▼ 如你所填寫的帳號是有問題或是有二次認證的就會跳出這種錯誤,如擔心建議就另外註冊一組新的AppleID。

如還有更多 Cydia Impactor 錯誤代碼問題,參考《Cydia Impactor 常見各種錯誤解決方法全收錄》。

pangu-jb-iOS9.3.3-nopp-6

 

步驟 5

過程中如果跳出「Apple Developer Warning」提示窗點選「OK」繼續就好。

pangu-jb-iOS9.3.3-nopp-win-5

 

步驟 6

到「設定」>「一般」>「裝置管理 or 描述檔」內,點選認證(email顯示可能會不同)進入,會跳出詢問窗口點擊「信任」,才能讓越獄工具進行越獄。如卡無法信任憑證,請確認網路是否正常,依舊不行請移除越獄APP重裝一次(步驟1.-步驟6.)。此為先前APP範例圖,每個人顯示不同。

yalu jb ios10 2 a

 

步驟 7

桌面上會多出的「Phoenix」APP(注意不要安裝到兩個越獄APP,如有請刪除保留最新的)。

phoenix jailbreakable 1

 

步驟 8

如點開會發現會跳出舊版APP會導致降低速度警告視窗,直接點「好」略過即可,點選「Prepare For Jailbreak」>「Accept」文字按鈕就可開始越獄流程。

phoenix 1

▼ 如果非支援版本設備就會顯示底下不支援的錯誤畫面。

phoenix jailbreakable 2

 

步驟 9

在點下Accept過程後,會跳出要你下載Mixtape播放器廣告,別理會它,繼續點下「Dismiss」>「Proceed With Jailbreak」。

phoenix 2

 

步驟 10

點擊「Begin Installation」>「Use Provided Offsets」,就會開始跑越獄。

phoenix 3

 

步驟 11

此時不要去點HOME鍵退回主畫面,直到iOS設備自動重新啟動,過程中會跳出儲存空間幾乎已滿,點「完成」就好,千萬不要去點設定。

phoenix 4

 

步驟 12

設備會自動重啟,會發現桌面尚沒有多出 Cydia APP,請在手動重開機一次,如果卡在黑畫面上,請壓住HOME+POWER鍵重新啟動,在第二次啟動iOS系統後就會看見Cydia APP出現在桌面上表示已經成功。要是一直沒出現,請重新跑一次前面幾個步驟。

phoenix jailbreakable 3

 

步驟 13

第一次打開Cydia會跳出黃色錯誤訊息,這不用擔心是越獄失敗,主因是Cydia版本太低,等等跑一次更新就沒問題。

phoenix 4a

 

步驟 14

會跳出要你升級重要項目,請點選「升級重要套件」>「確認」就可更新Cydia 版本。

phoenix 5

後續每次重開機後,就要點選「Phoenix」APP來激活越獄,否則Cydia APP會導致閃退,越獄環境無法正常載入。

 

七天授權到期

由於這是透過自己免費開發者帳號來安裝未經AppStore審核上架的APP,會導致「Phoenix」越獄APP每隔7天就要透過電腦,重新裝一次,否則在下次重開機時,會導致Phoenix App閃退無法正常開啟來激活越獄環境,只需要從步驟2到步驟8這幾個步驟才能夠順利開啟Cydia APP與激活越獄環境。

但7天過後沒關機會不會造成越獄環境影響,正常來說是不會影響,你也可以維持七天後不重開機就可以一直使用下去,等到哪天突然要重開機時候,在透過電腦重新安裝一次Phoenix 越獄APP即可。

 

Cydia基本認知與必裝插件

請勿隨意亂安裝還無法支援iOS 9插件,避免導致衝突發生。

解除越獄和恢復原廠狀態教學

如果哪天很不幸要送回原廠送修或是不想越獄了,只能夠將iOS回復成未JB狀態,透過底下有兩種方法教學來恢復和升級:

方法1.『透過iTunes重刷』

步驟一. 接上iPhone/iPad設備
步驟二. 開啟itunes,並點選「回復 iPhone..」,在iOS 9.3.5認證還開啟狀態下(認證狀態查詢),按照指示操作就可以重裝iOS 9.3.5回到最原廠無JB狀態。

方法2.造成白蘋果用戶重刷『透過iTunes』

  1. 正常進入關機。
  2. 開機時持續壓住Power鍵,在同時按住Home鍵10秒,直到發現iOS設備開啟。
  3. 進到開機畫面,放開Power鍵,並持續Home壓15秒。
  4. 進入DFU模式後,裝置是全黑畫面且電腦可以偵測到復原裝置
  5. 開啟itunes,並點選「回復 iPhone..」,按照指示操作就可以重裝iOS 9回到最原廠無JB狀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