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流出iPhone 8工程驗證測試設計圖!出現無線充電線圈

iphone 8 evt 1

距離iPhone 8(名稱暫訂)發表會約一個月左右時間,最近大陸地區又有疑似從富士康內部流除的iPhone 8工程驗證測試設計圖流出,從這份洩密照上可看見iPhone 8生產代碼為Ferrari(法拉利),已經進入EVT工程驗證測試(Engineering Verification Test)階段中。

 

此洩密圖是從富士康內流出,桌上似乎還有一台正在測試的iPhone 8,但連工作室景照也都一起入鏡,洩密者似乎不怕被告或炒魷魚?但也很有可能是僅只是將洩密照放上電視牆上而已。

iphone 8 evt 2

如從這張洩密程驗證測試設計圖檔來看,上面有類似X光替iPhone 8拍攝的詳細內部結構規格,採用雙層主版設計、無線充電電線圈,最明顯示電池空間改為L型,這最主要是改用L型電池模組,來增加電池容量提升續航力。瑞克科技也表示這次iPhone 8使用雙層主版設計,將是iPhone歷史上最難量產的高工藝。除此之外,在音量鍵旁也出現一條新的排線,目前還暫時無法知道這有什麼作用。

iphone 8 evt

前置鏡頭設計部分,這次改採用將鏡頭設計在主機板上,而非是設計在螢幕總成上,實質上不鏽鋼框內則是塞了六個隱藏孔洞,分別是3D雙前置攝影鏡頭、聽筒、紅外線生物識別感應器、3D雷射掃描測距儀。這些要完全塞入在這狹小的空間內,依照蘋果當前的工業技術來講,都是可能達成的,不過在量產上會更新辛苦,這將會是蘋果又再次領先業界好幾年的一種技術的工業設計。

iphone 8 new prophecy technology 1

如依照過去Twitter用戶@VenyaGeskin1 曝光最新iPhone 8設計圖來看,兩者相似度非常高,在中央的無線充電線圈和排線部分都有一致性,注意上圖與下圖這兩張並來自同一個地方流出,這就更能夠肯定iPhone 8的內部架構設計真實性。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design 1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design

先前四月份時,也有還更詳細的架構設計標示,此區塊是用來放置無線充電模組。

iphone 8 powermat ceo 1

(今年四月曝光的內部設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