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耶誕節限定彩蛋:聖誕主題、表情圖示、耶誕配件一次取得

LINE 耶誕節限定隱藏特效又來了!今年除了維持下雪特效、關鍵字動畫外,同時 LINE 也替虛擬人像加入限定耶誕風格服裝和背景,另外還有耶誕表情圖示可使用,藉由這些特效與活動提升節慶氣氛,這篇就帶大家了解有哪些特殊的活動。

LINE耶誕節限定彩蛋:聖誕主題、表情圖示、耶誕配件一次取得

 

LINE聊天室關鍵字特效

每逢聖誕節,就可以在 LINE 聊天室內輸入指定「關鍵字」,就會出現聖誕節限定的熊大、兔兔,與莎莉三位耶誕特別嘉賓乘著耶誕花圈特效,更可以看見裝成麋鹿還別上鈴鐺的熊大、全身耶誕裝的兔兔、戴上耶誕帽的莎莉,非常可愛。

LINE聊天室關鍵字特效

  • LINE聖誕節關鍵字:耶誕、禮物、Xmas(任一組、大小寫不限)
  • iOS / Android 限定日期:台灣時間 2020年12月17日至2020年12月26日8:00
  • 電腦版限定日期:台灣時間 2020年12月17日至2020年12月28日11:00
  • 版本需求:LINE iOS 9.15.0以上、LINE Android 10.2.0以上 (且Android OS 7.1以上)、LINE電腦版 5.19.0以上

如果以上都符合但特效沒有出現,可以試著關掉LINE應用程式重新啟動,或更新LINE版本。

 

限定虛擬人像、個人檔案耶誕款

前陣子 LINE 才加入的 Q 版虛擬人像,也隨著歡樂浪漫的聖誕節推出特別活動,加入應景的耶誕服裝可以替換唷!像是全套耶誕連身裝、麋鹿帽大學T、紅色耶誕帽,跟麋鹿角髮圈等耶誕專屬免費配件,讓您可隨意替自己的虛擬人像打扮裝飾,並更新到個人檔案中。

限定虛擬人像、個人檔案耶誕款

這次 LINE 虛擬人像針對聖誕節推出聖誕連身套裝、上衣與下衣。

限定虛擬人像、個人檔案耶誕款1

 

限定耶誕表情圖示

另外在 LINE 內建表情圖示也出現聖誕節限定的「耶誕主題」,共有六款耶誕圖示可免費使用。

限定耶誕表情圖示

另外在 LINE 貼文串內也可以直接使用聖誕貼圖唷!

限定耶誕表情圖示1

 

LINE 聖誕節下雪特效

聖誕節是一個非常容易下雪的季節,台灣比較難看見下雪美景,可直接透過 LINE 聊天室也能感受國外冬天下雪特效,比較推薦可以將聊天室背景改成黑色或深色主題,就能夠看出雪花在背景往下飄。

讓飄雪更明顯,比較建議將LINE聊天室背景改為深色系,像是藍色或黑色都是不錯,能讓黑夜裡有下雪的感覺,或是搭配比較暗色系的聖誕節桌布點我下載)也會非常適合。

如果感覺聊天室背景會一直出現下雪特效,或是關鍵字耶誕特效會有礙聊天,那也可以直接手動直接關閉。

LINE 聖誕節下雪特效

 

推薦延伸閱讀(LINE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