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Max 線上配色網站,教你搭出個人最耀眼時尚色系

蘋果 AirPods Max 只有五種顏色感覺太單調沒特色?但是換個耳罩襯墊顏色後,肯定能讓 AirPods Max 配出不同視覺元素感,當顏色用對了,視覺整體就會非常順眼,在這次要來分享線上 AirPodds Max 配色網站,讓你玩出時尚配色,同時也能透過這篇掌握時尚色。

AirPods Max 線上配色網站,教你搭出個人最耀眼時尚色系

 

自從上次《MacRumors》圖形設計師 Ryan Barrieau 模擬出25張 AirPods Max 不同耳罩配色組合後,這想法也讓國外工程師 Rachit Sharma 推出「線上版 AirPods Max個人風格配色網站」,讓用戶可自行選擇不同 AirPods Max 耳機顏色,方便配合左、右耳罩顏色,不需要走入蘋果直營店,直接透過配色網站即可知道最終樣貌。

網站內整體視覺設計淺顯易懂,可自由選擇 AirPods Max 耳機顏色,或是可自由調整左右兩而顏色,甚至在右下角也提供「隨機」配色按鈕。

AirPods Max 個人風格配色網站,教你搭出最耀眼的時尚色系1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搭配 AirPods Max 顏色?也可透過下方由《瘋先生》替大家選出最佳的時尚色系搭配。

 

紅色 AirPods Max 最佳配色

紅色屬於多數女性最喜愛的顏色之一,在色彩學角度來看,紅色代表熱情、活潑與性格引人目,這色系非常適合亞洲人穿搭,如果選擇紅色 AirPods Max ,建議可選擇三種耳罩關鍵色系搭配。

黑紅配色

讓紅色 AirPods Max 與黑色耳罩搭配,算是一冷一熱搭配,兩種顏色混搭後,夠讓視覺感受呈現完美平衡,紅色不耀眼、黑色不單調,能夠讓視覺形成衝擊效果低調又時髦,也是時尚界公認最經典的配色。

airpods max color scheme 1

 

 

綠色 AirPods Max 最佳配色

綠色款 AirPods Max 顏色比較偏向薄荷綠,能夠展現出清新、元氣感覺,也是日本流行網站 WEAR 和全球色彩趨勢權威機構 Pantone 調查中獲選為 2020 年最熱門的流行配色之一。這次蘋果替 AirPods Max 用上冷色系的薄荷綠,不管是皮膚暗沈或黃皮膚的用戶,都會有提亮皮膚效果。

綠白配色

AirPods Max 綠色最佳黃色配色就是白色,比起百搭黑色耳罩,讓薄荷綠搭配白耳罩顏色後,會讓整體更為協調,如果皮膚本身偏白,也會讓膚色看起來更白更透亮。

airpods max color scheme 2

 

 

綠藍配色

薄荷綠也可以搭配藍色,兩者顏色屬於和諧相近色,能夠讓人想到藍天碧水,會有休閒、度假視覺感。

airpods max color scheme 3

 

藍色 AirPods Max 最佳配色

蘋果在 2020年不少款產品都能看見「藍色」色系,主要是全球色彩趨勢權威機構 Pantone 公布 2020 年度代表色——PANTONE 19-4052 Classic Blue「經典藍」,這是一個永恆不朽的藍色調,簡約中流露優雅的經典藍。

就像是薄暮時的天空,引人深思、令人安心的經典藍,突顯出在跨入一個新時代之際,經典藍給人的感覺是一個平靜的色彩,為人類心靈帶來平和與寧靜,提供庇護,有助於專心與釐清一切,讓我們重新集中思緒。

令人深思的藍色調,能孕育恢復力,科技持續領先著人類處理它的能力,經典藍沒有侵略性,容易引起同感與信任,適合卸下心防的互動。這個普受歡迎的色彩令人聯想起另一天的到來,會被舒適地接納。

藍紅配色

能夠巧妙搭配 AirPods Max 藍色,同時能夠保持時尚和繽紛色彩中的平衡,肯定要選擇「紅色」耳罩。

airpods max color scheme 4

 

 

藍白或藍黑配色

如果比較偏向低調,也可以選擇藍色與黑色搭配,呈現出低明度配色;要是認為太黑暗不適合你,想走偏向陽光類型,那麼可以選擇白色搭配,看起來就會有不同的視覺感。

airpods max color scheme 5

 

銀色 AirPods Max 最佳配色

銀黑色配色

銀色是眾多3C產品的最基本顏色,也屬於亮色系,比較適合搭配暗色系的「黑色」,能夠讓耳機整體出現層次感,也不會導致太過於搶眼,更能夠抗髒。

airpods max color scheme 6

 

黑色 AirPods Max 最佳配色

黑紅配色

選擇黑色 AirPods Max ,在本身外觀就具備黑色高質感,耳罩顏色可搭配亮色系跳色組合,讓黑色與「紅色」形成一冷一熱,就能夠讓整體視覺不會太過於深暗。

airpods max color scheme 7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