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偷追劇神器|教你偷看Netflix 也能假裝開線上會議

由於受到疫情影響,多數上班族都會改用線上視訊會議,如上班閒暇想要偷看 Netflix 追影集或電影該怎麼辦?這次來教大家透過「Netflix Hangouts」擴充工具,就能夠讓你偷追劇也不會被同事或老闆抓包。

上班偷追劇神器|教你偷看Netflix 也能假裝開線上會議

 

「Netflix Hangouts」是由 MSCHF Internet Studios 所開發的 Chrome 擴充插件,主要是讓上班族能夠在公司閒暇或比較不繁忙時刻,也能光明正大透過 Chrome 看 Netflix (網飛),更可以假裝是正在開視訊會議,恰好搭上這波疫情,開視訊會議畫面也會讓公司同事感覺很正常,就不用擔心追劇會被發現。

 

Netflix Hangouts 安裝與使用教學

由於 Chrome 將 Netflix Hangouts 擴充插件給下架,導致已經無法透過擴充頁面直接安裝,但是不用擔心,這篇來教你如何手動安裝。

步驟1

首先,先下載 Netflix Hangouts 離線插件安裝包

 

步驟2

打開 Chrome 擴充功能頁面「chrome://extensions」,先將右上角「開發人員模式」打開,隨後將剛下載的 netflix hangouts 壓縮檔直接拖曳到 Chrome 擴充插件頁面內,就能夠安裝插件。

Netflix Hangouts 安裝與使用教學 1

 

步驟3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播放 Netflix 影集或電影,如果要啟動遠距離開會模式,點擊 Chrome 右上角的 Netflix Hangouts 小圖示。

Netflix Hangouts 安裝與使用教學2

Chrome 畫面就會立即偽裝成 Hangouts 線上視訊會議模式,同時 Netflix 影片也會縮小至右下角繼續播放,看起來就真的很像是在跟國外客戶視訊。

Netflix Hangouts 安裝與使用教學3

 

Netflix Hangouts 算是上班族偷看 Netflix 神器,但是畫面都是外國人,並非是亞洲人,如果公司都沒有國外客戶,那會造成畫面看起來會很怪,反而會穿幫喔!另外這畫面會在40秒內一直重播,如果老闆或同事一直站在你身後在看,到時候被抓包導致炒魷魚可別怪這篇教學,畢竟個人造業可要個人擔。

最後還要重申這款 Netflix Hangouts 工具只是娛樂工具,可不是教大家上班時候偷懶看 Netflix 影片。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