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郵件排程傳送怎麼用?5招全面搞懂iPhone 預約寄信技巧

蘋果替 iPhone 郵件 APP加入「排定傳送」功能,也是多數人期待已久的「排程寄信」功能,能夠直接透過 iPhone郵件安排指定時間寄信,並且可以自行選擇要寄送的日期與時間,要是後悔還可以透過稍後傳送更改或刪除收回郵件,本篇 iOS 郵件排程寄信教學,就來分享5大超實用 iPhone 排程寄信方法。

iOS 郵件排程傳送怎麼用?5招全面搞懂iPhone 預約寄信技巧

在 iOS 郵件 App 新功能中,「排程寄信」(排定傳送)肯定是多數用戶最期待的功能之一,像是最多人用的 Gmail 或第三方電子郵件 App 早已經能實現預約傳送郵件,反而 iPhone內建郵件不能用排程寄信就說不過去了吧?好在將 iPhone 升級到 iOS 16 或新版本也能夠實現郵件排程寄信功能,本篇就來替大家整理 iPhone郵件排程必學5大重點功能技巧,包含:

  • 新增排程信件
  • 自訂日期時間與時區傳送
  • 稍後傳送
  • 刪除排程信件
  • 編輯排程時間
【快訊】iOS 16正式版本已經推出,帶你全面了解想 iOS 16 新功能(點我)

iPhone 郵件排程技巧1:新增排程信件

利用 iPhone 開啟 iOS 內建「郵件 App」後,撰寫一封新郵件,輸入收件人與內容後,壓住右上角「藍色傳送箭頭」不放。

iOS 16 郵件排程技巧1:新增排程信件

會馬上看見排程傳送寄信選單,會有「立即傳送、今天下午9:00傳送、明天下午9:00傳送、稍後傳送•••」四種選項,就能依照自己需求選擇預約寄信時間。

iOS 16 郵件排程技巧1:新增排程信件1

iPhone 郵件排程技巧2:自訂日期時間與時區傳送

要是想實現 iPhone 郵件自訂特定日期或時間,只要點選「稍後傳送」後,就能夠點選要自動寄出的時間。要是對方是國外用戶,也能搭配調整「時區」,就能讓 iPhone 郵件「排定傳送」依照當地時區自動寄出。

iOS 16 郵件排程技巧2:自訂日期時間與時區傳送1

iPhone 郵件排程技巧3:稍後傳送

當 iOS 郵件還沒真正寄出前,可以利用「信箱」列表找到「稍後傳送」資料夾,裡面會存放當前排程預約傳送的電子郵件。

iOS 16 郵件排程技巧3:稍後傳送

iPhone 郵件排程技巧4:刪除排程信件

要是發現某一封信件不需要排程寄出了!可以直接在「稍後傳送」資料夾內,找到要刪除的信件,往左滑動點選「垃圾桶」就能刪除預約排程的信件。

iOS 16 郵件排程技巧4:刪除排程信件

iPhone 郵件排程技巧5:編輯排程時間

要是想修改排程郵件的時間,從「稍後傳送」找到要修改的信件,最上面會看見電子郵件的排程傳送時間,點擊右上角「編輯」文字,就能夠重新修改排程寄信時間。

iOS 16 郵件排程技巧5:編輯排程時間

iPhone 郵件排程技巧總結

看完本篇 iPhone 郵件排程技巧教學後,相信你已經全面搞懂排程寄信、編輯與刪除稍後傳送郵件功能了,另外瘋先生還有分享不少 iPhone 內建郵件 APP 技巧,也推薦透過底下文章一起了解:

更多 iOS 16 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