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Beta 7 重點更新搶先看,正式版越來越接近了!

蘋果在今日向開發者(24)釋出 iOS 16 Beta 7 更新,內部版本號為 20A5356a,更新大小為 336MB 左右,另一方面蘋果也針對 iPad 裝置釋出 iPad 16.1 測試版,從蘋果官方發行說明頁面中大多數都重點都在修正現有 iOS 16 Beta 和 iPadOS 16.1 Beta 已知錯誤,iOS 16 Beta 7 還是有針對部分小功能調整值得我們注意,瘋先生也預計 iOS 16 RC 版本會在下週推出。

iOS 16 Beta 7 重點更新搶先看,正式版越來越接近了!

 

iOS 16 Beta 7 更新總整理

iOS 16 正式版已經準備完成

根據《彭博社》Mark Gurman 在最新時事通訊指出,基本上蘋果內部工程團隊上週已經完成 iOS 16 正式版開發工作,替即將推出的 iPhone 14 提前準備。

如今 iOS 16 Beta 7 更新內容幾乎也沒有太大調整,如依照時間來看,預估下週 8/31 將看見 iOS 16 RC 版本,至於 iOS 16 正式版也會如期在 9 月隨 iPhone 14 上市推出。

iOS 16 Beta 7 更新總整理

 

錢包App允許刪除

國外開發者從 iPadOS 16.1 測試版代碼中發現,允許 移除內建「錢包 App」,程式碼顯示要是錢包 App 被刪除後,iPhone用戶想使用 Apple Pay 支付功能,就必須要從 App Store 下載「錢包 App」才能夠使用。

《瘋先生》也在 iOS 16 Beta 7 實測移除「錢包 App」發現,當前 iOS 16 Beta 7 版本暫時無法移除,需要等到 iOS 16.1 Beta 才能夠使用,但是要特別注意,要是刪除錢包應用程式,會導致 Apple Pay 等支付功能無法使用。

錢包App允許刪除

 

iOS 16 音樂播放器調整

先前 iOS 16 Beta 5 針對「iPhone鎖定畫面音樂播放器全螢幕」專輯封面調整放大尺寸後,如今在 iOS 16 Beta 7 版本中,再度稍微縮小專輯封面,左右空間比較平均不會有壓迫感。

iOS 16 Beta 7 更新總整理1

 

iOS 16 鎖定畫面小工具錯誤

直到目前 iOS 16 Beta 7 「鎖定畫面」小工具,還是會碰見大型的小工具無法調整到最右側位置,只能擺放在左側或中央位置上。

iOS 16 Beta 7 更新總整理3

 

修正大量錯誤和漏洞

在 iOS 16 Beta 7 也修正大量功能錯誤和已知重大漏洞錯誤,包含輔助功能外部顯示器無法顯示、Emoji 圖示、家庭App配對Matter配件錯誤、iCloud自訂郵件地址、郵件App錯誤等。

 

iOS16 beta7更新總結

以上就是 iOS 16 Beta 7 更新內容,另一方面蘋果也針對 iPad 釋出 iPad 16.1 測試版本,由此能夠確定 iPadOS 16 確定將會延遲到 10月才推出。消息也稱,蘋果計劃會在9月7日舉行 iPhone 14 發表會活動,屆時將會推出 iPhone 14 和 Apple Watch 等新品外,同時蘋果也會公布 iOS 16、watchOS 9 和 tvOS 16 正式版本釋出時間,預計會在9月12日看見 iOS 16 正式版推出。

如想了解更多 iOS 16 相關資訊與教學,可參考底下整理:

iOS 16 beta 更新紀錄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