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替開發者推出 iOS 11.4.1、tvOS 11.4.1、macOS 10.13.6 beta2

才距離前一個 Beta1 推出不到幾週時間後,蘋果持續針對開發者推出最新 iOS 11.4.1、tvOS 11.4.1、macOS 10.13.6第二個測試版本。

ios macos tvos photos app

雖然大家都已經將目光轉移至 WWDC 2018 推出的 iOS 12 、macOS 10.14 上面,但蘋果沒有停下腳步,替現有系統進行修正錯誤與漏洞問題,所以這次所推出的測試版本也並不會加入任何新的功能。

如果你想知道 iOS 12、tvOS 12,watchOS 12和macOS 10.14 Mojave帶來哪些新的改變,可以參考底下的文章

 

也歡迎透過 YouTube 來訂閱瘋先生獲得更多教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