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1 越獄開發者已經在 iPad Pro 成功越獄獲得 Root 權限

自從  iOS 11.3.1 越獄開發者 CoolStar 從 Ian Beer 所釋放的 iOS 11.3.1  tfp0漏洞後,到目前為止,也已經成功替 iOS 11.3.1 越獄獲得最新進度,已經成功透過 iPad Pro 獲得 Root 權限,這也代表目前替 iOS 11.3.1 成功越獄,並獲得系統最高權限管理者讀寫權限,開始準備接下來其他調整。

iOS 11.3.1 越獄開發者已經在 iPad Pro 成功越獄獲得 Root 權限

千萬別小看這個 Root 權限,目前能夠越獄都是基於讓用戶能夠藉由漏洞攻擊來實現 Root 讀取,如果最基本的 Root 權限都無法獲取成功,在越獄工具開發上時間將會拖得更久。

ios 11 3 1 jailbreak coolstar ipad pro root code
CoolStar 開發者分享iPad Pro獲得Root權限

但這也只是開啟 iOS 11 系統的大門,後需還有更多相容性調整,要由 CoolStar 與他的團員共同更新開發。

這次 CoolStar 所展示的設備是在10.5吋 iPad Pro (A10X處理器)成功獲得越獄,也屬於一個新的突破性發展,由於 A10與A11設備是 KPP Bypass 無法支援的設備,所以必須靠 KPP-less 來實現,只要在 iPad Pro 上獲得 Root 權限後,同等於 iPhone7/7 Plus和 A11處理器設備 iPhone 8/8 Plus /iPhone X 同樣都可以成功取得 Root 權限。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