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1 越獄將有「無越獄模式」能有效繞過App偵測越獄設備問題

有越來越多銀行(中國信託、國泰網銀、郵局等)App、應用程式或遊戲都會開始偵測設備是否越獄,造成不少越獄用戶開啟 App 時就會造成閃退或無法使用情況,但在 iOS 11.3.1 越獄將會加入「無越獄模式」讓設備回到無越獄狀態中,解決多數越獄環境無法使用銀行App的困擾問題。

iOS 11.3.1 越獄將有「無越獄模式」能有效繞過App偵測JB設備問題

目前 iOS 11.3.1 越獄開發者 CoolStar 已經著手處理 App 會偵測越獄環境問題,越獄開發過程中找出了一套新的機制,可以讓用戶不用再飽受 App 會偵測到越獄環境之苦。

CoolStar non jailbroken mode

是如何做到不會被偵測的呢?

「無越獄模式」相當適合在非完美越獄環境(每次重開機就要激活越獄)上實現,越獄開發者採用了一種新的方法,除了 Cydia/dpkg/apt 安裝的插件外,其餘東西都會在設備重新啟動時被刪除,也就能讓 iOS 尚未激活越獄狀態前,這個環境都會變成無越獄模式狀態,能讓越獄用戶順利開啟會被偵測越獄的 App 或遊戲,也不會造成閃退或是跳出偵測警告視窗顯示「此設備是越獄狀態」導致無法使用問題。

 

這做法與過去越獄工具有什麼不同呢?

過去非完美越獄工具,大家一定都會發現就算在無激活越獄狀態下,也同樣會被偵測到設備有越獄,最主是因為是越獄相關文件檔案還保留在設備中,造成 App 啟動時會先掃描iOS內有沒有列出被偵測的越獄檔案,如有就直接判定該設備有越獄,會跳出阻擋警告或是閃退現象。

至於能不能讓台灣所有銀行 App 都能在無越獄模式狀態下來使用呢?這只能夠等到後續越獄推出後,才能夠實際進行測試。

如還有更多關於 iOS 11.3.1 越獄問題,請參考「[Q&A] iOS 11.3.1 Electra越獄各種疑難雜症問與答收集處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